高画质时代来临 群联推出世界首款SD Express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4日
高画质时代来临 群联推出世界首款SD Express卡 ......

2月24日,群联电子发布全球首款支持PCIe界面的SD Express记忆卡,将满足高速数据传输的影音设备市场的需求。群联的SD Express Card (SD 7.0) 解决方案预计于3月份开始送样量产。搭载群联PS5017控制芯片的全球首款SD Express记忆卡,不仅支持SD 7.0规范与兼容PCIe NVMe的技术规格,而且也与现行的所有内建SD卡槽兼容,让使用者可以与最新的SD Express记忆卡技术无缝接轨转换。群联的SD Express记忆卡效能速度达870MB/s,是传统UHS-II SD卡的三倍效能,最高容量更达512GB,是内容创作者 (Content Creator)、高阶影音系统、甚至边缘运算设备等高画质影音应用市场的一大福音。 

标签:群联电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