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a Ceia SemiDesign任命Nicky Wilkinson为射频芯片设计总监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25 09:00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任命Nicky Wilkinson为射频芯片设计总监。 Wilkinson直接向全球项目管理执行副总裁Kevin Steptoe汇报。 Steptoe说:“Nicky丰富的研发经历将为Palma Ceia带来开发先进半导体产品的......
【图】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21年2月25日 --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任命Nicky Wilkinson为射频芯片设计总监。 Wilkinson直接向全球项目管理执行副总裁Kevin Steptoe汇报。

Steptoe说:“Nicky丰富的研发经历将为Palma Ceia带来开发先进半导体产品的经验并将其市场化。她多样化的背景,即从设计用于太空探索的定制芯片到为各种通讯标准开发通用芯片,对Palma Ceia来说都具有巨大的价值。”

Wilkinson(威尔金森)在加入PCS之前是华为英国研发中心的芯片设计总监,她的贡献包括领导华为英国设计团队完成了整套NB-IoT(窄带物联网)芯片组解决方案的设计,从市场需求的定义与分析到芯片的大规模量产。

她更早的经历包括了在Cambridge Silicon Radio(CSR)负责芯片技术管理和产品线路管理。在CSR的任职期间,她曾担任高级模拟和射频设计工程师,后来担任整个蓝牙系列产品的总负责人,并领导了每一个新一代蓝牙和多标准无线电芯片的项目。

威尔金森还共同创立了Neul,她将自己的设计和领导技能运用到了软件定义的无线电结构中,为NB-IoT解决方案增加了GPS定位等功能,从而提供了具有高附加值及市场吸引力的产品,具备高集成度和成本优势的解决方案

威尔金森拥有剑桥大学的电子和信息科学学士,硕士学位和工程学硕士学位。

她说:“ Palma Ceia正致力于为Wi-Fi 6和Wi-Fi HaLow标准提供先进的通讯芯片,这使此时加入PCS公司成为一个令人激动的机遇。我们的团队正在为这些新的通讯标准提供符合规格的产品,随着新兴物联网应用的出现,芯片的需求会快速增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