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制表商瑞士宇舶宣布推出限量版英超腕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2-26 16:00
 宇舶(Hublot)荣誉推出“Big Bang英超联网腕表”(Big Bang e Premier League),这是一项新的革命,该联网Big Bang腕表拥有专用应用、全新表盘和新的英超标志性紫色表带。 【图】 Hublot Big Bang e Premiere League “作为多年的Hublot......
【图】

瑞士尼永2021年2月26日 -- 宇舶(Hublot)荣誉推出“Big Bang英超联网腕表”(Big Bang e Premier League),这是一项新的革命,该联网Big Bang腕表拥有专用应用、全新表盘和新的英超标志性紫色表带。

【图】

Hublot Big Bang e Premiere League

“作为多年的Hublot大使,可以戴上如此华丽的腕表而使我们的英超球迷更贴近比赛,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让我感到更加自豪的是看到Hublot和英超联赛走到了一起,它们一个是全球最好的钟表制造商,一个是全球顶级联赛。黄金搭档,非比寻常。”
-- José Mourinho
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 

“我对使足球变得更即时、更令人兴奋的一切事物以及能使比赛更为生动的技术充满热情。Big Bang e Premier League腕表是Hublot一项引人注目的发展,是全球英超球迷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设备。做得好,Hublot。”
-- Alan Shearer
英超联赛全盛最佳射手 

这款总数为200只的限量版腕表拥有轻巧的丝光和抛光钛合金表壳。此款腕表以去年推出的Hublot Big Bang联网腕表为基础,配备为英超联赛球迷量身定制的许多其他功能。

表带拥有英超联赛标志性紫色,拥有者可以借助Hublot巧妙的一键式表带更换系统进行快速更换。每条表带均配备微喷黑色陶瓷表扣。还有,拥有者可以通过选择橡胶表带颜色和表盘配置来轻松改变腕表外观。

这款腕表由Wear OS by Google?提供支持,配有独家Hublot Loves Football Premier League应用,现有Hublot Big Bang Connected联网腕表拥有者以后也可以通过hublot.com或Google Play应用商店获得该应用。

腕表可为用户提供动画通知,提醒他们英超联赛开赛时间(比赛开始前15分钟)、进球、罚球、换人、黄牌、红牌以及加赛时间等。表盘可设置为数字或模拟显示时间,而且在比赛开始时,腕表会自动切换到“比赛模式”。

该应用还可以显示团队阵容和VAR决策。腕表显示某场比赛结束后即会开始下一场比赛的倒计时。如果有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屏幕点击在各比赛之间进行切换。

【图】

Hublot Big Bang e Premiere League Replica Time

 

【图】

Jose Mourinho wearing the Hublot Big Bang e Premier Leagu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