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旗舰级一体水冷MPG CORELIQUID K240/K360即将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1日
微星旗舰级一体水冷MPG CORELIQUID K240/K360即将开售 ......

微星一体式水冷MPG CORELIQUID K240与K360即将开售,可满足不同机箱的安装需求。采用微星新一代TORX 4.0风扇,每两个叶片和一个外圈共同运行以实现更强的风压,可以为冷排提供集中的气流以来实现吹透冷排的效果。转速2500RPM,最大风量77.4CFM,风压4.29 mmH2O。轴承采用并采用双滚珠轴承,寿命可达10万小时。冷头与冷排连接的水管采用防蒸发设计,水管外部为增加三层编织网,可加强水管结构强度,日常使用更耐用。冷头搭载2.4英寸液晶显示屏,可通过连接USB线实现温度、频率显示等多种功能。冷头自带多个FAN接口,可连接冷排风扇并起到独立控制风扇的作用。此外冷头内置了一个60mm TORX 3.0风扇,这个小风扇在运作时产生的气流可帮助主板供电部分散热,据测试至多可降低30%的供电温度。支持Intel LGA1150/1151/1155/1156/1200、LGA1366/2011/2011-3/2066等多个平台。AMD方面则支持AM4与FM2、AM3等平台,其中K360还独家支持SocketTR4与SRTR4、SP3等平台。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