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维多多总统出席印尼2021年数字互联互通计划启动仪式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01 15:55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在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佐尼·帕拉德(Johnny G Plate)和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蒂克诺(Pratikno)的陪同下,出席了2021年数字互联互通计划启动仪式。 这些计划包括基地收发机站(BTS)建设合同的签......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1年3月1日 --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在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佐尼·帕拉德(Johnny G Plate)和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蒂克诺(Pratikno)的陪同下,出席了2021年数字互联互通计划启动仪式。

这些计划包括基地收发机站(BTS)建设合同的签署、卫星容量供给合同、数字人才奖学金的启动以及新冠疫苗接种运动系列邮票的发行。

总统佐科·维多多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政府一直在努力建设我国的互联互通。除了建设海运收费站、铁路网络、公路收费网络、边境公路、机场、港口以外,我们还在构建数字互联互通,旨在通过卫星连接群岛的各个角落。我们做的所有这一切并不只是为了谋求经济利益,也是为了加快我们这个宏伟国家的教育、卫生和文化服务发展,维护国家的团结和领土完整。”

BTS

署的合同涵盖BTS 4G基础设施项目3、4、5的框架协议,覆盖整个巴布亚地区,项目3由Lintasarta、华为、SEI联合中标,项目4和5由IBS和中兴联合中标。

项目1和2的合同已于2021年1月29日签署,这两个项目由烽火通信、Telkom Infra和Multi Trans Data联合中标。

卫星容量供给

2021年1月13日,MCIT也通过印度尼西亚信息和无障碍管理局(BAKTI)与6家中标企业签署合同,在进行服务采购后为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电信卫星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卫星通信服务。被选定的合作伙伴包括PT Bis Data Indonesia、PT Dwi Tunggal Putra、PT Primacom Interbuana、PT Telkom Tbk、PT Indo Pratama Teleglobal和PT Pasifik Satelit Nusantara。

自2015年以来,印尼政府通过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规划建设卫星电信基础设施,以支持政府多功能卫星SATRIA,可满足约15万个地点的高速互联网服务需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