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成为亚洲首家把应用程式整合到Apple Watch的瑜伽及健身品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04 12:14
PURE一直致力运用最新科技,为持卡人提供优秀的瑜伽、运动及健康体验。今天,PURE宣布把PURE 360应用程式功能整合到Apple Watch装置,成为亚洲瑜伽和健身品牌的首创之举。 PURE持卡人只要配对Apple Watch手表与手机上的应用程式,即可在手表上使用......
【图】

香港2021年3月4日 -- PURE一直致力运用最新科技,为持卡人提供优秀的瑜伽、运动及健康体验。今天,PURE宣布把PURE 360应用程式功能整合到Apple Watch装置,成为亚洲瑜伽和健身品牌的首创之举。

PURE持卡人只要配对Apple Watch手表与手机上的应用程式,即可在手表上使用独特而简便的功能,包括一键签到、查看预约课程及未来数小时的课堂候补情况、记录持卡人的储物柜编号,以及转换32款自订表面。用户还可以透过手表查看课堂内容和导师介绍。

PURE集团办人及行政总裁Colin Grant表示:“Apple Watch透过科技鼓励用家实践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具前胆性的运动配件之一。我们很高兴PURE 360成为亚洲首个可于Apple Watch上使用的瑜伽和健身品牌应用程式。我们不单促进持卡人的身心健康,还致力运用创新科技来改变瑜伽和健身体验,让大众更容易实践健康生活。”

为了达到更全面的运动训练,PURE最新网上服务PURECAST更提供网上直播及预录的中英双语瑜伽内容。详情请参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