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天隼智能眼镜发布 提供蓝光及紫外线防护和开放式音频体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5日
雷蛇天隼智能眼镜发布 提供蓝光及紫外线防护和开放式音频体验 ......

3月5日,Razer(雷蛇)正式发布Razer Anzu雷蛇天隼智能音频眼镜,也是旗下首款眼镜产品。

雷蛇天隼智能眼镜提供含35%蓝光过滤镜片和99% UVA/UVB阻隔的偏光太阳镜片套装,为眼部提供妥善保护。采用开放式无线音频和雷蛇低延迟蓝牙技术,实现了卓越的沉浸感音频和便捷性,打造全新的工作、娱乐方式。不足48g的轻量设计和人体工学外形,更适合长时间佩戴。雷蛇天隼有方形和圆形镜片可供选择,各有两个尺寸,IPX4等级防泼水设计,铰链灵活耐用,镜框以低调品牌LOGO装饰,且易于折叠存放。

定制的蓝牙5.1连接实现了业界领先的60毫秒延迟,可提供流畅,无卡顿的声音。内置于镜架中的隐藏式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随时随地为你提供便捷免提通信。一次充电即可享有超过5小时的续航时间,雷蛇天隼智能眼镜可供全天工作和游戏使用。不使用时将镜腿折叠,眼镜会自动关机以节省电源,在一般使用频率下可实现长达两个星期的待机时间。

为打造方便、直观的智能控制,雷蛇天隼在镜架两侧设有触控区,可更改音乐曲目,播放或暂停媒体文件,管理通话以及激活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通过专用的安卓和iOS应用程序,还可以升级用户体验,实现EQ调节(默认,清晰度增强或三倍提升),延迟设置,电池状态和固件更新。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