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全新RackStation系列机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5日
Synology推出全新RackStation系列机型 ......

近日,群晖科技Synology推出全新RackStation系列机种RS3621RPxs、RS3621xs+、RS4021xs+。通过提供从硬件、软件、操作系统与服务整合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企业对于虚拟化、数据备份、在线办公以及影像监控等数据管理需求。 

秉持RackStation系列机型的高效能表现,与前一代机型相比,全新RackStation系列机型在效能表现上有较高提升,包括RS3621RPxs随机读取效能大幅提升68%,RS3621xs+提升50%,以及RS4021xs+提升21%,可满足企业密集的工作负载环境。

全新RackStation系列可让企业依据需求弹性进行效能、网络与容量升级,包括提供两个PCIe扩充插槽,可安装Synology M.2 NVMe转接卡安装SSD及10GbE网卡来建立SSD缓存或升级网络带宽。此外,三台机型皆可搭配 RX1217(RP) 扩充设备分别扩充至36或40个硬盘。

标签:Synolog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