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优惠力度空前!牛年换新机,就换折叠屏手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08日
中国电信优惠力度空前!牛年换新机,就换折叠屏手机 ......

近几年,折叠屏手机逐渐进入市场主流,利用折叠,解决了大屏产品形态和实用便捷2合1的用户需求。“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作为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折叠屏手机,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不论性能还是外观都获得较好的口碑。

而近日,中国电信发起的【以旧换新or购新机送耳机】2选1优惠活动,更是让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热度再次上升,势必将引起一波选购热潮。

在心系天下零售门店、三星体验店,用指定机型参与价格评估,评估价格≥1200元,方可参与W21以旧换新活动,且在旧机回收金额基础上,官方还会额外补贴2000元的优惠。当然,如果暂时没有指定机型可以参加活动,也可以选择在购买新机并激活后,于“三星生活助手”APP申领三星Galaxy Buds Pro;官方将三星目前最火的一款耳机作为赠品,优惠力度算是非常大了。活动详情可以拨打心系天下官方客服电话进行咨询:4008-189-133。

指定机型


从体验来看,W21的多角度悬停,为折叠屏手机使用带来了更多新鲜感。例如折叠后的W21上屏幕可用于拍摄,下屏幕可用于操作和预览,需手持即可轻松操控。当然,不论视频通话、娱乐追剧,还是多角度自拍,折叠横置手机主屏幕,即可使用自适应分屏模式,十分高效。

从性能上看,W21使用了骁龙865+处理器,具有超大的12GB LPDDR5运行内存和512GB UFS3.1闪存。并且屏幕使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技术与UTG柔性玻璃,实现了120Hz刷新率,且比CPI屏幕更有韧性,视觉观感上平整度更好,从而使手机外观和画面呈现都更加出色。

作为极具前瞻性的折叠手机,W21无疑为手机使用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如今正是入手的好时机,你还不准备下单吗?

标签:中国电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