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入选全球外包100强榜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08 14:20
全球数字化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已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全球外包100强”(GO100)榜单。  这是全球最优秀提供商和顾问机构的一份享有盛誉的年度榜单。入选GO100展示了对作为外包行业标志的卓越性和持续改进的承诺。 该榜单旨在表彰......
【图】

印度班加罗尔、美国亚特兰大和英国伦敦2021年3月8日 -- 全球数字化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已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全球外包100强”(GO100)榜单。  这是全球最优秀提供商和顾问机构的一份享有盛誉的年度榜单。入选GO100展示了对作为外包行业标志的卓越性和持续改进的承诺。 该榜单旨在表彰行业内的领先组织,并作为一项全面资源服务于买方的合作伙伴选择。

Microland入选2021年全球外包100经过了一个严格的评分过程,包括由IAOP客户组成的独立小组进行审查,而这些客户成员在选择外包服务提供商方面都拥有丰富经验。Microland凭借四个评估领域的突出表现而入选今年的榜单:

  • 户参考信息,体现于公司顶级客户创造的价值 
  • 奖项和认证,体现于行业认可及相关的组织和个人专业认证 
  • 创新计划,体现于为客户带来新形式价值的特定计划和由此获得的成果 
  • 业社会责任,体现于针对社区参与和发展的企业计划及成果

Microland Limited总裁Ashish Mahadwar表示:“Microland在过去31年里一直是创新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域的先驱,始终专注于提供下一代变革型解决方案。Microland努力为客户‘实现数字化’,以确保他们在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这一认可是对我们基本优势的又一重大认可和表彰。这是我们最近所获一系列荣誉的新的补充,我们的其他荣誉还包括被Gartner Magic QuadrantGartner认定为托管网络服务*领先机构。我要感谢我们所有客户对Microland的信任,也感谢所有Microland员工对客户的高度专注。”

IAOP是一家全球性协会组织,将客户、供应商、顾问和学者汇聚于一个以知识为基础的协作环境中,促进专业和组织发展、认可、认证和卓越性,以改进业务服务模式和成果。今年的榜单已于2021年世界外包峰会开幕日公布。本次峰会于2021年2月16日至19日以虚拟方式举行。

“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在当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寻求将业务外包的公司对提供商进行极其仔细的审查,而这不仅是指传统意义上的外包,而且也指通过一系列不断变化的协作业务模式进行的外包”,IAOP首席执行官Debi Hamill表示, “全球外包100强榜单作为一份权威指南,可帮助公司对其有意与之建立业务关系的服务提供商进行研究和比较。我们很荣幸能将Microland纳入这一行列。”

这一认可反映了Microland在支持BFSI、零售、高科技、制药和生命科学等众多行业客户方面的全球业务足迹。  Microland的集成IT基础设施、工业物联网和应用转换服务能力使客户能够对数字投资进行真正优化。Microland帮助客户降低资本支出和管理成本,同时提高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Microland还在其专有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推动客户数字基础设施的自动化进程。

资料来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Ted Corbett et al., 09 Nov 2020

Gartner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做出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提供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性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任何保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