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空调睡眠版大1匹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2日
小米米家空调睡眠版大1匹发布 ......

3月12日,米家空调睡眠版大1匹发布,具备智能控风、静入佳梦、新一级能效、巨省电等卖点。该空调支持一键开启“睡眠模式”,点按遥控器睡眠按钮,空调开启18分贝超静音模式,显示屏自动熄灯,启动防直吹功能,营造理想的安睡环境。米家空调睡眠版贴合人体昼夜节律,能够智能调控从入睡阶段到起床前的房屋温度。还可联动小米手环,感知睡眠状态,同时智能开启/关闭睡眠模式。适合10-15平的卧室,APF值高达5.13,超越新一级能效的5.0,更省电环保。支持58°C高温自清洁,0.5℃精准调控,搭载新一代温湿双控技术,智能感知周围环境湿度,可联动米家加湿器,智能协调除湿效率。支持米家APP远程操控、小爱同学语音控制。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