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的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让孩子们爱上了大自然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3月24日
萌翻了的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让孩子们爱上了大自然 ......

“姐姐,你的小车子好好玩,可以给我玩一下吗?”春光明媚的公园里,一个小男孩仰脸央求道。得到应允后两人一起玩了起来,只见他们抓着弹跳球的两只耳朵,或向上一蹦一跳,或用脚向前滑行,小小的玩具激发了大大的能量,他们不时发出兴奋的尖叫。女孩妈妈在旁边向男孩妈妈介绍道:“这个弹跳溜溜车,我们姑娘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原来性格比较文静,但自从买了这个玩具车,就每天拉着我到外面玩,她现在整个人活泼多了。”


世界卫生组的一组数据显示,孩子在春季的身高增长速度,是他季节的2~2.5倍。同时,春天万物复苏,百花盛放,是家长带孩子认识万物、亲近大自然的良机。于是,许多父母会趁着明媚的春光带孩子去春游。在孩子们所携带的五花八门的玩具车中,瑞士m-cro迈古品牌的弹跳溜溜车极为亮眼。它由于外形可爱而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欢,又因为能够很好地锻炼下肢力量、肢体灵敏度以及平衡能力,被众多家长所选择。
一个是可以弹跳起来的跳跳球,一个是可以向前滑行的溜溜车,两者相结合就变成了一个萌翻了的儿童玩具——弹跳溜溜车。研发团队的奇思妙想,让孩子们同时享有了玩具车和碰碰球的双重乐趣,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玩乐体验。看到它,家长们就仿佛看到了孩子们尽情释放活泼的天性,看到了孩子们运动能力在快速提升。


父母对于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的喜爱,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它可以完美解放父母的双手。在父母忙碌的时候,安全而有趣的弹跳溜溜车就成为了孩子们最亲密的朋友,它可以减少孩子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对于孩子的脊柱发育、腰背四肢力量及肢体平衡力,都有着非常好的训练效果。
一款玩具车能够经过众多家长的严苛考验,其安全方面必定是做到了无懈可击。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的所有部件,都达到了严格的欧盟及美国玩具物理性及化学安全的检测标准,可以让孩子放心玩耍。同时,弹跳球的座椅柔软而富有弹性,也是呵护儿童脊椎发育,促进腰背四肢平衡能力发展的关键元素……所有这些,让孩子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之下,获得了快乐的体验和有益的成长。


作为一款儿童玩具,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保持了可爱的属性。它的外形设计充满了童真与可爱的意味。例如弹跳球前端的双触角设计,让这款溜溜车显得可爱至极。宝宝往往因此被吸引,他们会本能地抓握弹跳球的两只耳朵,以控制身体平衡。同时,弹跳球腰部的凹槽设计,是为双脚支撑滑行预留运动空间,但在外形设计上,更提升了对宝宝的直观吸引力。
萌翻了的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是儿童玩具车中的一款明星车。它让孩子们喜欢上了春游,也让他们爱上了大自然。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被吸引,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将走进更多孩子的生活,助力孩子身体发育,也为家庭带来欢声笑语。
迈古品牌自2010年进入中国起即开始使用“米高“作为中文名,直到2018年,因品牌形象统一性需要及市场战略的调整,将中文名“米高“调整为”迈古“,英文名由”micro“调整为与产品logo一致的“m-cro”,并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全面的品牌名升级工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