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重塑产业新高度,康佳携多款产品闪耀AWE 2021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24日
技术创新重塑产业新高度,康佳携多款产品闪耀AWE 2021 ......

2021年3月23日-25日,康佳集团携多款重量级产品出席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展会现场,由明星产品康佳15天生态原鲜冰箱BCD-590WD5EBRP领衔,多款冰箱、洗衣机、空调类新品凭借创新功能与高端品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与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在众多精致产品的加持下,康佳携手各界大咖举办多场融合科技、艺术与生活的创意活动,引发现场观众热烈讨论与热情参与。此次参展AWE 2021,康佳向全行业展示了领先科技带来的卓越体验,同时也将康佳积极实践与探索产品高阶梯度化的最新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为行业发展提供了经验支撑。

创新科技引领体验升级,明星产品定义品质生活

展会现场,康佳15天生态原鲜冰箱成为绝对主角。作为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这款冰箱不仅颜值出众,采用四层矿石融合而成的凯博原石面板,具备高端大气质感,还深层洞察消费者需求,搭载行业首创的K极鲜细胞级养鲜技术,既可以减少肉类化冻后血水的流失,还可将果蔬综合保鲜时间延长70%,从而最大限度地为食材保存了健康、生态的原始风味。同时,在云离子降农残技术、VIP干湿精储仓、LAIKA级置顶冷光源等多重技术的共同加持下,真正实现了食材15天超长保鲜。

在“顶牛宴”活动中,来自五个国家的顶级牛肉经过该款冰箱保鲜,由米其林大厨现场烹饪,并邀请参展者试吃品鉴,明星产品“专业保鲜”和“冻肉解冻无血水”的卓越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冰箱里的神鲜画展”活动中,知名食品造型师以康佳15天生态原鲜冰箱中的新鲜食材作为原料,复刻世界名画,借艺术色彩展现新鲜食材本色,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彰显了康佳出众的创新科技能力与品质价值。

展会现场,康佳还同步展示了众多差异化创新产品,包括具备AI浊度传感器、采用欧洲进口高品质BLDC变频电机等符合新时代消费需求的康佳智慧0污洗衣机(XQB100-N81),以及拥有智能物联、智能ECO模式等特色功能的康佳智慧自然风空调(KFR-72LW/DXCL-A1)等。此次参展AWE 2021,康佳白电全系产品以外观艺术化、功能体验化、品质可视化与形象高端化的“新四化理念”,以前瞻性思维研究消费趋势、引领智能保鲜冰箱行业发展。

产业链整合打造创新底座,全品类矩阵回响时代强音

当前,我国正进一步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一时代强音鼓舞着中国领军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自2018年战略并购新飞电器后,依托“康佳+新飞”强大的冰箱冷柜能力,康佳整合了洗衣机、空调产业链,经营业绩实现大幅增长。2020年9月,康佳收购倍科电器常州工厂,并与欧洲第三大家电制造商Arcelik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康佳滚筒洗衣机的生产和研发能力也跻身世界领先水平,构建了全产业全链条的战略布局。

随着消费升级需求提速,白电行业沿着消费复苏的路径,以高端、健康等产品定位及直播、出口等渠道变化不断发展。2021年,康佳白电充分发挥全品类优势,以产业链协同为主要战略基调,推动实现创新引领,重点发力中高端产品,扩大结构增效潜力。这既是对全行业发展共识的战略协同,也是康佳基于自身优势和发展阶段形成的2021年战略洞察,为行业升级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考路径。

此次参展AWE 2021,并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双重认可,是康佳白电推进结构提升与百亿战略的重要之举。未来,康佳将继续以创新科技为重点,以产业链为基础,围绕“智能、健康”打造品牌。在消费升级和内循环的时代机遇下,康佳始终以中国家电行业的突破发展为己任,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标签:康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