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全息宣布完成价值约为8,380万美元的注册直接发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26 04:15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日宣布已经完成11,173,335份美国存托股份(“ADS”)和认股权证组合的注册直接发行。每份ADS和认股权证组合以7.5美元的购买价售......

北京2021年3月26日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日宣布已经完成11,173,335份美国存托股份(“ADS”)和认股权证组合的注册直接发行。每份ADS和认股权证组合以7.5美元的购买价售出,发行总收入约为8,380万美元。每份ADS和认股权证组合包含1股ADS,即2股公司B类普通股,和0.4份可购买1股ADS的认股权证。此认股权证购买公司1股ADS的行权价为8.60美元,此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在发行日后,认股权证可以立即被行使,并将于发行日后两年到期。

公司计划将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研发、战略收购和常规的公司费用。

鼎信环球资本(FT Global Capital Inc.)和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担任本次发行的独家配售代理。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 UK LLP)担任公司美国法律顾问。Schiff Hardin LLP和百宸律师事务所(PacGate Law Group)分别担任本次发行独家配售代理在美国和中国的法律顾问。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所述证券的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本新闻稿中公司证券的发行按照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并于2021年3月22日增补且已由SEC宣布生效的F-1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54461)执行。另外,公司已向SEC提交一份与上述证券有关的招股说明书及其增补文件。与发行证券有关的招股文件副本可从SEC的网站获取。同时,也可以向鼎信环球资本(FT Global Capital, Inc.)和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索要招股文件副本。联系方式如下:

鼎信环球资本(FT Global Capital, Inc.)地址为5 Concourse Parkway, Suite 3000, Atlanta, GA, 30328,电子邮件:info@ftglobalcap.com。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地址为150 East 58th Street, 17th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155, United State,电子邮件:。

更多关于此交易的细节,请参照公司向SEC提交的6-K备案文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