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heon JiChang》发布仁川市的K-Contents(VR和AR内容)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26 08:30
韩国的门户城市仁川在 2021 年春季版《Incheon JiChang》中强调了 K-Contents(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图】K-Contents   《Incheon JiChang》是一份中文报纸,由仁川市政府出版,旨在吸引国际游客。最新版对 K-Contents 进行了......

韩国首尔2021年3月25日 -- 韩国的门户城市仁川在 2021 年春季版《Incheon JiChang》中强调了 K-Contents(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图】

K-Contents

 

《Incheon JiChang》是一份中文报纸,由仁川市政府出版,旨在吸引国际游客。最新版对 K-Contents 进行了介绍,已经征集了全球市场的兴趣,如 K-Pop 和 K-drama。

K-Contents 被认为是面向未来的新产业,将带来下一波韩国浪潮,是融合韩国尖端技术和先进文化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

仁川是先进的 K-Contents 发展的中心。该城市是松岛生物集群和仁川国际机场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所在地,市政府将通过其区域特点积极开发基于现实的内容,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内容。仁川市制定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行业中长期发展计划”,以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内容产业。作为计划的一部分,2020年仁川在松岛开设了仁川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中心。

仁川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中心将作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新一代内容产业的核心技术)产业的区域平台。该中心将管理一家多学科专业人员培养学院,以培养优秀的专家和创造就业机会。该中心还将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公司提供支持,以国际出版为前沿基础。此外,其还计划开发免费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租赁、内容开发支持、专家和公司培训等各种项目,并通过业界与学术界的合作展示第一批基于现实的内容。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