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落户成都崇州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26 17:18
3月26日,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香港交易所代码:9987)宣布公司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落户成都崇州,项目的开工仪式今天在崇州举行。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崇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

上海2021年3月26日 -- 3月26日,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香港交易所代码:9987)宣布公司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落户成都崇州,项目的开工仪式今天在崇州举行。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崇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尹念红、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百胜中国首席供应链官陈玟瑞、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百胜中国物流总经理韩天舒出席了开工仪式。

【图】

(左起)成都市交通局物流发展与综合运输处副处长李毅,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何丽,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中共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成都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毛国洪,百胜中国首席供应链官陈纹瑞,成都市口岸物流办副主任吴征宇,百胜中国物流总经理韩天舒出席仪式

成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是百胜中国首个开工建设的供应链支持中心自建项目,总投资约1.83亿元人民币,占地约51亩,预计将于2022年中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将集供应链服务、智慧物联、大数据平台、高品质冷链为一体,可以进一步提升西南地区供应链能力与冷链服务水平,更有力地支持百胜中国的快速发展。

【图】

开工仪式现场

“从1987年开出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到今天拥有1万多家餐厅,遍布中国1500多个城镇,离不开智慧、高效、敏捷的世界级供应链管理体系。”公司CEO 屈翠容 (Joey Wat)表示:“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更加坚定了百胜中国进一步投资供应链基础设施以应对外部挑战的决心。百胜中国将建设更强大、更敏捷的供应链体系,以支持公司长期增长,让我们更快达到2万家店的目标。”

崇州市市长尹念红表示,以百胜中国为代表的项目建设,将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崇州服务业产业结构,助推经济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百胜中国投入了大量资源,并引入世界一流的管理经验,建立了一套包括从供应商及上游管理、物流配送管理,到餐厅管理的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体系。截至2020年底,百胜中国拥有25个物流中心, 7个整合中心,服务范围覆盖超过1500个城镇。百胜中国还利用供应链的储运冗余资源为第三方提供一站式托管物流集成服务。通过物流中心的智慧物联平台,公司不仅可以随时监控食材从供应商到物流中心再到餐厅的路径和时间,还能实时追踪在途冷链车辆内产品和环境温度、仓储冷冻库和冷藏库环境温度,从而实现对食品安全潜在风险及时预警。

【图】

百胜中国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效果图

2016年,百胜中国启动了物流体系“数智化”项目,利用大数据、 IoT 、 AI 、知识图谱等技术,打造全链路数字化物流体系,提升效率,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仓库管理系统(WMS)已在各物流中心上线启用,实现了供应商-物流中心-餐厅产品批次追溯的电子化管理。

未来百胜中国计划进一步加大对数智化物流网络的投资,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引领行业的创新供应链。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我们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陈述都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活动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此外,我们目前未知或我们当前认为不重要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与经营业绩的讨论与分析”章节列示的信息,后续的10-Q表季度报告),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 Yum! Brands 在中国?地的特许经营商,获授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是源自加州、专门提供墨西哥风味食品的连锁餐饮品牌。百胜中国还完全拥有小肥羊、黄记煌、东方既白和 COFFii & JOY 餐饮品牌。与此同时,百胜中国亦与 Lavazza 合作,在中国探索和发展 Lavazza 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 2020 年 12 月底,公司拥有 10,506 家餐厅,覆盖中国超过 1,500 个城镇。百胜中国在 2020 年《财富》美国 500 强榜单中排名第 361 位。百胜中国被评为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餐饮和休闲行业领导者。在 2021 年,百胜中国连续第三年入选彭博两性平等指数,并连续第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