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蕊-线上线下一站式开店系统 助力中小跨境零售商的转型和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30 10:14
宙数科技(FairyMo Tech) - 专注于零售行业的企业销售服务系统研发。基于对零售行业的理解和趋势分析、对一线客户需求的收集整理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消费习惯改变,宙数于2021年3月正式推出国际版SaaS全渠道开店系统,旨在赋能中小零售商户可以用最低的成本开......

上海2021年3月30日 -- 宙数科技(FairyMo Tech) - 专注于零售行业的企业销售服务系统研发。基于对零售行业的理解和趋势分析、对一线客户需求的收集整理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消费习惯改变,宙数于2021年3月正式推出国际版SaaS全渠道开店系统,旨在赋能中小零售商户可以用最低的成本开支、最简洁的部署方式、最快的规模化速度实现国际化零售业务的开展和壮大。

【图】

小飞蕊部分功能展示

出口品牌主和零售商除入驻大型B2C平台外,独立站正在兴起。跨境零售已经进入立体化渠道布局阶段,25%的企业已经开设独立站。新冠疫情进一步推动了这一趋势,另有25%的企业表示正在筹划建立独立站。中国中小零售商户需要一个兼顾本地化运营和国际化销售的开店建站系统方案。

小飞蕊可以帮助有实体店铺的商户对商品、库存、订单、员工、会员、营销、支付、报表等进行管理,同时可以一键创建数字门店。目前小飞蕊支持PC、移动、小程序端,轻松将店铺开在顾客的口袋里,覆盖不到店的顾客。同时小飞

小飞蕊支持社交平台电商、跨境服务电商及第三方电商平台的接入,一站式管理订单、会员和营销策略。

“最近几年过货品牌不断兴起,且不少都在本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当踏出国门,到国际市场竞争一席之地的时候,商家除了是‘卖家’身份,同时也应该布局打造‘品牌’的身份,实现从‘卖家’到品牌的转型。”方国先女士(宙数科技创始人,同时也是小飞蕊销售系统的产品经理)说道。她强调:“中小零售企业应该提前布局,自主积累和收集用户、订单、商品和营销等数据,建立自己的销售生态系统闭环,宙数科技打造的小飞蕊系统,正是希望配合中国的中小零售企业走上品牌建设之路!”她补充道:“小飞蕊弥补了海外开店建站系统价格高昂、功能较单一,以及国内系统功能设计复杂、国际化元素缺失的不足,致力于为中国的中小零售商户打造一个好用又实惠的系统。”

【图】

系统界面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