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2020年度安全隐私报告》发布,全年审核上架申请97万次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4月02日
《华为应用市场2020年度安全隐私报告》发布,全年审核上架申请97万次 ......

3月30日,《华为应用市场2020年度安全隐私报告》发布(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华为应用市场共审核上架申请97万次,同比增长27%。其中,32.2万次问题应用申请被拦截,有效保障了上架应用的安全隐私水平。

据介绍,在应用和游戏上架审核阶段,目前华为应用市场已构建了“专有四重检测体系”,包括“恶意行为检测”、“隐私泄露检查”、“安全漏洞扫描”和“人工实名复检”。而这套体系正是基于自主研发的SecDroid安全测试平台和DevEco真机智能检测系统。其中,SecDroid集成了病毒木马扫描、广告行为分析、隐私泄露分析等多种安全服务。DevEco系统则可测试应用的兼容性、稳定性、耗电性能等项目。

在处理近百万全球应用上架申请的同时,截至2020年底,华为应用市场(HUAWEIAppGallery)服务范围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超过5.3亿,2020全年全球累计应用分发量达3844亿。(进入花粉论坛华为应用市场版块,可获取完整报告)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