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的年营收运转率高达1.65亿美元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06 16:06
南亚最大的高等教育科技公司upGra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跨越了每月1400万美元的里程碑,实现了1.65亿美元的年营收运转率(ARR)。 这家高等教育科技巨头现在的目标是在下一个季度(4月、5月和6月)实现25%的营收增长,并有望实现盈利。 【图】 ......
【图】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4月6日 -- 南亚最大的高等教育科技公司upGrad今天宣布,该公司经跨越了每月1400万美元的里程碑,实现了1.65亿美元的年营收运转率(ARR)。 这家高等教育科技巨头现在的目标是在下一个季度(4月、5月和6月)实现25%营收增长,并有望实现盈利。

【图】

upGrad, South Asia Largest Higher Edtech

Ronnie Screwvala表示: 这是一个艰难的新冠年。我知道,许多人都说2020年是教育科技爆发的一年,但相反,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一旦疫情尘埃落定,高等教育将迎来其巨大的转折点。  们大多数人都想知道疫情后会发生什么,但在upGrad,我们依托的是在未来几十年都不会改变的东西,即在线和终生学习的未来。这让我们能够建立一家大规模的全球公司。

upGrad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Ronnie Screwvala是亚洲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也被《财富》评为亚洲25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创立了媒体综合企业UTV,该公司在印度上市,并在AIM/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之后于2013年以 14亿美元的企业价值将其剥离给Walt Disney。Screwvala和他的联合创始人在第二轮创业时承诺将upGrad打造成为在线教育的全球领导者。

2020年,upGrad的营收增长了100%,课程数量增至三倍,在全球MBA数量上遥遥领先,扩大大学合作伙伴关系,组建了一支快速发展的全球团队,50多个国家学员超过100万名,提供了1000万小时的学习体验,并完成了3次收购。

upGrad的成功之处在于通过聘用前Grab领导人Saranjit Sangar担任EMEA首席执行官和聘用前迪士尼负责人Zubin Gandevia担任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来增强其领导团队,以及形成了由英国业务的杰出领导者组成的四人董事会,并任命更多的领导者在美国和印度尼西亚推动企业和大学的合作。 

为了到2026实现20亿美元的营收目标,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做好了准备。2021年和2022年,我们将终生学习的各个点连成一线,从进入大学开始直到退休,以及在此之间的一切事宜。国际扩张和战略收购相结合,将进一步助推2021实现非线性营收增长。upGrad的深度学习差异化因素,创纪录的85%课程完成率,以及满足学员的职业目标,将使我们成为全球学员和学术联盟的市场领导者和首选合作伙伴,upGrad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Screwvala总结道。

点击此处访问 ,了解其在线课程详情。

关于upGrad
upGrad是一家国际在线高等教育领导者,与包括迪肯大学商学院(澳大利亚)、杜克企业教育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美国)、利物商学院(英国)、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印度)和印度管理学院科泽科德分校(印度)等在内的全球顶级大学合作提供超过100门课程。这家教育科技巨头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有超过100万名的注册学员。

upGrad在LinkedIn的2020年印度最佳创业公司榜单上排名第一。这是继2018和2019年之后upGrad连续第三次入选LinkedIn的最佳创业公司榜单。它还是GSV全球教育科技50强之一。

媒体联系人:
Neha Prasad

图片 -
标志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