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Fit雅致款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08日
华为Watch Fit雅致款开售 ......

4月8日,华为Watch Fit雅致款正式首销,有曜石黑、薄荷绿、蜜瓜橙、樱语粉、新年红、幻夜黑、凝霜白配色。

华为Watch Fit雅致款表壳由此前活力款的磨砂质感表框升级为高级不锈钢表框,通过镜面抛光工艺雕琢后,更具优雅、质感。表带也由硅胶升级至柔韧氟橡胶表带,不仅亲肤贴腕,同时耐用性也得到加强。

华为Watch Fit雅致款采用1.64英寸2.5D AMOLED屏幕,拥有70%屏占比以及326 PPI。搭载6轴IMU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支持心率、血氧饱和度检测,以及TruSleep 2.0睡眠监测技术、睡眠呼吸暂停以及智能心率检测。拥有96种运动模式,包括11种常用专业模式,如快走、跑步、骑行和游泳等,同时还支持85种自定义模式。内置12门动画健身课程,44个标准动作示范并且全程动画演示。在满电状态典型使用场景下,续航长达10天之久,重度使用下也能达到7天。在华为快充技术加持下,充电5分钟即可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