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格之格推出多种定制化打印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08 11:15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持续扩大升级和国家加大内循环的新格局发展,国货品牌在承接更大市场关注的同时也将面临更加剧烈的竞争。格之格作为办公打印领域的国货品牌,在深入了解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产品创新、推动品牌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致力于为......

广东珠海2021年4月8日 --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持续扩大升级和国家加大内循环的新格局发展,国货品牌在承接更大市场关注的同时也将面临更加剧烈的竞争。格之格作为办公打印领域的国货品牌,在深入了解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产品创新、推动品牌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多种定制化打印解决方案和场景化特色产品。

【图】

格之格plus+系列产品

聚焦场景化产品开发,格之格在深度洞察用户需求的同时进行用户细分,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产品,旨在给予用户针对性打印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获得更高效、更智能的打印体验。目前,格之格已推出面向医疗、政府、大型企业不同的定制化产品服务,推出X、S、R三个系列,分别在探索产品更大潜力、赋予产品更智能化实用性、坚守健康环保理念方面进行研发创新。

针对医疗行业用户,格之格推出医疗专用彩色硒鼓,围绕医疗行业打印检查诊断所需,解决医疗打印常见问题的同时稳定提升介质适应力,满足医疗场景下各类彩超、影像报告对黑度和图像细腻度的高要求。

【图】

格之格医疗彩超打印彩色硒鼓

面对政府采购国产化趋势,格之格加大研发力度,针对政府部门打印需求推出红头文件打印专用彩色硒鼓。在精准打印红头文件所需规范正红色的同时保证打印文件清晰度和流畅性,为政府部门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打印服务。

【图】

格之格红头文件打印彩色硒鼓

立足大型企业用户大量的打印需求,格之格推出大容量激光碳粉盒,在保证打印品质的同时提升打印量,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打印体验。此外,大容量类型产品也能够减轻企业采购压力,有效降低大型企业打印成本。

【图】

格之格大容量设计硒鼓

未来,格之格也将从用户诉求切入,打通多种场景,提升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良的体验,开发各类创新性的产品和打印服务解决方案。以“开创健康打印新时代”为品牌理念,打造精品国货为使命,不断为各类行业、不同需求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打印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