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 华大电子与中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2 18:31
2021年4月8日,汽车芯片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会暨第一届汽车芯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天津召开,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大电子”)作为中国安全芯片龙头企业受邀参加,并在会上与主办方中汽中心中汽研软件测评(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2021年4月12日 -- 2021年4月8日,汽车芯片战略合作联合发布会暨第一届汽车芯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天津召开,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大电子”)作为中国安全芯片龙头企业受邀参加,并在会上与主办方中汽中心中汽研软件测评(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汽车芯片安全技术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跨界融合,协同发展,共建汽车芯片安全生态。

【图】

华大电子与中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汽中心软件测评中心隶属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检测认证事业部,定位于以软件为载体,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ICT技术与检测认证业务的融合发展,为汽车行业提供软件质量及信息安全测试、仿真测试、对标测试、智慧检测等综合技术服务。

华大电子作为中国安全芯片龙头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汽车电子安全芯片、物联网安全芯片和智能卡产品。华大电子安全芯片产品广泛应用在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表计、智能交通等物联网领域,安全芯片累积出货量超过160亿颗。

近年来华大电子持续布局汽车电子安全芯片,车规产品陆续获取了AEC_Q100测试报告,产品线覆盖了智能网联汽车联网安全芯片、V2X车路协同高速安全芯片等,其中安全芯片装车量超过100万颗,为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