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收购富明证券及吉晟钛科技 扩展数字证券经纪和财富管理业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2 18:07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全资收购深圳吉晟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于近日签署了对香港富明证券(Riche Bright)的收购协议。吉晟钛为富明证券的互联网证券技术服务商,收购完成后,品钛将整合......

北京2021年4月12日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全资收购深圳吉晟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于近日签署了对香港富明证券(Riche Bright)的收购协议。吉晟钛为富明证券的互联网证券技术服务商,收购完成后,品钛将整合富明证券和吉晟钛的业务和技术优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和扩展全数字化证券经纪和财富管理业务。

富明证券是受香港证监会许可的持牌券商,于2015年获得由香港证监会颁发的1类牌照。吉晟钛位于深圳,专注于为机构客户提供数字化的证券技术服务,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为富明证券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券商清算、柜台和交易系统。

品钛CEO李惠科表示,品钛与富明证券及吉晟钛在针对机构客户的技术服务上理念相近、模式趋同,收购富明证券和吉晟钛将有助于完善品钛的技术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扩展当前财富管理业务,进入到数字化的证券经纪业务领域,推动品钛的科技赋能业务转型进程。与此同时,品钛拥有领先的智能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数字化运营服务经验,结合吉晟钛在证券行业的技术积累,能够为富明证券带来更多的创新性突破,有助于富明证券成为更具竞争力的精品专业券商。

品钛将基于吉晟钛的技术积累,进一步加强数字化的证券技术能力,并结合富明证券的业务经验为广大中小券商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证券技术解决方案,涵盖股票、期权、债券、信托等不同业务领域,帮助他们快速将交易、清算、结算等业务流程全面线上化,实现订单自动匹配和实时精准交易,从而更好地服务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以及高净值客户等,助力其获得更高效的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增长。

品钛是一家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解决方案覆盖数字化零售金融、数字化企业信贷、智能财富管理、金融RPA、金融数字化转型等多个领域。在财富管理领域,品钛基于量化模型、机器学习、云计算等技术,于2016年开发出了国内首个以人民币资产为基础进行全球配置的智能投顾产品。以该产品为核心打造的智能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拥有客户分析、市场分析、配置算法、产品适配、交易优化、投后跟踪多个功能模块,服务了来自银行、券商、保险等行业的众多金融机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