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受邀参加CHINA PRINT 2021媒体周 畅谈“创无止境”理念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3 16:47
作为全球印刷界的饕餮盛宴,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每四年举办一次,2021年第十届展会(CHINA PRINT 2021)将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于2021年6月23日正式开幕。为了让业界人士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动态和各参展企业的参展亮点,4月7日-9日......

上海2021年4月13日 -- 作为全球印刷界的饕餮盛宴,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每四年举办一次,2021年第十届展会(CHINA PRINT 2021)将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于2021年6月23日正式开幕。为了让业界人士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动态和各参展企业的参展亮点,4月7日-9日,CHINA PRINT 2021举办国际媒体周。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印艺事业总经理大木雄次先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发表《创无止境,服务中国印艺》主题演讲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图】

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事业总经理大木雄次先生受邀在CHINA PRINT 2021 国际媒体周活动上演讲

在演讲中,大木雄次先生介绍了富士胶片87年的开放创新历史,从公司成立之初推出胶卷、印刷版材,到21世纪利用核心技术转型,在包括印刷、影像、医疗健康、高性能材料以及文件处理等多领域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社会需求。在其背后,是富士胶片公司对于“创无止境”理念的积极实践,2020财年富士胶片集团共计研发投入约1578亿日元,占集团总收入的6.8%。

【图】

富士胶片印刷业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解决方案销售模式

作为集团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富士胶片印刷业务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这一重点市场,大木雄次先生介绍了富士胶片解决方案销售模式,该模式由Jet Press 750S喷墨印刷机、SUPERIA免处理版材以及增值服务方案构成,旨在帮助客户提升效率、节能减排、降低成本,从而改善收益。

【图】

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事业总经理大木雄次先生在CHINA PRINT 2021 国际媒体周上介绍Jet Press 750S喷墨印刷机

Jet Press 750S是富士胶片新一代B2幅面喷墨印刷机,采用工业级SAMBA喷头、VIVIDA环保水性墨水、single-pass喷墨技术以及自动喷嘴补偿控制等创新技术,具有高分辨率、覆盖多种幅面尺寸、高产能、环保等优势,重新定义了传统胶印与数码喷墨印刷以外的第三种印刷方式。在CHINA PRINT 2021现场,Jet Press 750S将进行实机现场印刷演示,这也是Jet Press 750S首次亮相中国展会。

SUPERIA免处理版是适合多种印刷的高分辨率热敏CTP版材, 可省去显影处理的过程,在曝光后直接上机印刷,绿色环保。Superia ZE是SUPERIA家族新成员,也是富士胶片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一代免处理版材,具有更高耐印率,更强耐划伤和更快显影速度。大木雄次先生表示:“免处理必将成为印刷的主流,这也是我们的长期战略方向。”

【图】

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事业总经理大木雄次先生在CHINA PRINT 2021 国际媒体周上接受媒体采访,预告今年参展亮点

在此次媒体周上,除了各家企业对于参展亮点的披露介绍之外,另一个重要聚焦点在于后疫情时代中国印刷市场的发展。当被问及富士胶片印刷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未来计划时,大木雄次先生也表示憧憬与期待:“2021年,是中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富士胶片实现中长期发展的关键之年。富士胶片将继续聚焦绿色化和智能化发展战略,集富士胶片全球强大的研发力量、高端的印艺技术,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免处理解决方案,并结合富士胶片多年的服务积累,为客户量身打造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而在喷墨印刷解决方案方面,大木雄次先生也信心满满,“自2019年推出Jet Press 750S以来,在国内我们的装机量已经达到11台,涉及商业印刷和影像市场,未来我们也将努力扩展Jet Press的应用面,为中国喷墨市场带来更多优质且高效的解决方案。”

【图】

富士施乐正式更名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并将与富士胶片(中国)首次以FUJIFILM品牌共同出展CHINA PRINT 2021

此外,今年的展会对于富士胶片来说,还是一次品牌的全新亮相。今年4月1日,富士胶片集团旗下事业公司富士施乐正式更名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此次展会上,富士胶片(中国)将携手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首次以FUJIFILM品牌共同出展。大木雄次先生表示:“我们双方将利用各自在现有领域的优势创造协同效应,将提供给客户的价值最大化。”

中国正在从印刷大国向印刷强国迈进,CHINA PRINT 2021将展示全球价值链融合创新的新进展。本届展会期间,富士胶片将以全新形象亮相E2馆102展位,发布重磅新品,展示一站式印刷解决方案,借这一平台再次传递助力中国印刷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承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