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借助情境力量,永久性改变人才流动格局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3 21:00
 人力科学和人才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SHL通过其Mobilize方案,永久性改变人才流动格局,通过情境的独特和变革性力量,提高了人才流动决策的准确性。该解决方案提供的服务之一是对领导者流动的支持。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  利......
【图】

该解决方案提供更准确的情境洞察,帮助组织做出最佳人才流动决策,包括领导人才流动 

伦敦2021年4月13日 -- 人力科学和人才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SHL通过其Mobilize方案,永久性改变人才流动格局,通过情境的独特和变革性力量,提高了人才流动决策的准确性。该解决方案提供的服务之一是对领导者流动的支持。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 

利用情境,组织做出正确领导者流动决策的概率提高4倍,包括识别高潜力、做出战略调整、进行继任规划以及合并和收购等,而所有这些与领导者流动相关的服务都来自同一套解决方案。

阅读我们最新的Mobilize白皮书,了解关于其背后科学的更多信息。

从数字化到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的激增,过去几年中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根据Gartner 2020人力资源优先事项调查,90%的员工需要在当前岗位上学习新技能;83%的企业正在创建新职位;44%的组织正在进行重组。这意味着人才流动是一个必备的业务战略,也是在这个转型时代保持敏捷性和相关性的关键所在。

“调动领导者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 它涉及到了解迫切需要的内容、长期业务需求、差距以及必须如何迅速解决这一差距,”SHL首席人力资源官Teri Ellison表示。“识别领导者的潜力、领导者未来的技能和能力,以及建立可确保其流动性的发展计划,都可以实现,但需要抓住重点。如果在单一平台内洞察不力,则领导者流动可能成本高昂、速度缓慢,并且往往会导致错误决策。”

SHL的Mobilize解决方案也非常敏捷,可快速适应具体情境。因此,组织可以简单地替换、添加或删除情境,以便确确实实地高瞻远瞩。

如需了解有关SHL Mobilize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