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英特康参与为日本宇航研发机构开发的G波段卫星天线系统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4 12:32
秉持技术差异化,全球电子元器件、子系统、微波和射频产品的供应商史密斯英特康被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委任,参与为日本宇航研究开发机构(JAXA)开发G波段卫星的项目合作。 【图】卫星观测 史密斯英特康将为该卫星的高级微波扫描辐射计(AMSR3)设计一......

伦敦2021年4月14日 -- 秉持技术差异化,全球电子元器件、子系统、微波和射频产品的供应商史密斯英特康被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委任,参与为日本宇航研究开发机构(JAXA)开发G波段卫星的项目合作。

【图】

卫星观测

史密斯英特康将为该卫星的高级微波扫描辐射计(AMSR3)设计一个带有双频带毫米波天线和接收器的组件。高级微波扫描辐射计旨在接收来自地球的微波辐射,并将安装在用于观测温室气体和水循环的全球观测卫星上(Global Observing SATellite for Greenhouse gases and Water cycle (GOSAT-GW))。这些微波辐射测量将有助于实现对全球气候变暖和其他气候变化的实时监测,预防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所引起的灾害,进一步推动科学技术方法的发展从而更准确地预测气候变化。史密斯英特康生产的全集成天线和接收器是该卫星监测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提供GOSAT-GW任务所需的频率和带宽技术。

在极少数同时具备毫米波组件和子系统专业知识的公司中,史密斯英特康具有出色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可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和可靠、轻便、紧凑的系统解决方案。

史密斯英特康北美公司业务发展和销售副总裁Ralph DeMarco说:“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合作,成为这卫星研发任务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在宇航应用领域具有的毫米波解决方案的广泛知识使我们能够充分的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技术需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