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与合作伙伴打造独特AR学习体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4 20:06
南亚最大的在线高等教育公司upGrad今天宣布与EyeWay Vision建立合作关系,使upGrad成为首家提供以增强AR驱动的更佳学习体验的印度教育科技公司。EyeWay Vision Ltd是一家开发创新型可穿戴增强现实平台的以色列公司,将为学员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增强现实(A......

印度孟买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4月14日 -- 南亚最大的在线高等教育公司upGrad今天宣布与EyeWay Vision建立合作关系,使upGrad成为首家提供以增强AR驱动的更佳学习体验的印度教育科技公司。EyeWay Vision Ltd是一家开发创新型可穿戴增强现实平台的以色列公司,将为学员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增强现实(AR)体验。

【图】

upGrad and EyeWay Vision Ltd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 and Factors的预测,2019年全球在线学习市场的估值为144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3743亿美元。根据AR/VR分析公司Digi-Capital的预测,到2024年,全球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达到670亿美元以上。upGrad在5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100万名学员,2021财年的预期年营业收入为1.65亿美元。

upGrad合作是应用EyeWay进的AR术的完美机会,通过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无干扰、游戏化的在线学习来提升整个学习体验,从而实现高课程完成率。EyeWay的卓越AR术采用眼球跟踪、视网膜直接投影和视网膜中央凹投影技术,在视觉增强方面实现了十倍的改进。这可能颠覆数十亿美元的市场,如教育科技领域。在这些领域,完美的视觉体验是用户价值的关键, 负责将产品推向市场的EyeWay Vision Inc.美国硅谷子公司首席执行官Nikhil Balram评论道。Balram博士 是知名AR/VR专家,曾任Google显示器业务主管、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印度甘地纳加尔印度理工学院(IIT)客座教授,并曾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任客座教授。 

这家AR领域的开创性以色列公司正在开发基于先进沉浸式AR技术的产品,以实现新形式的沉浸式娱乐、数字学习、电子商务和其他企业应用。EyeWay Vision和upGrad有着共同的愿景,即打造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的高度增强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联合创始人Ronnie ScrewvalaPhalgun Kompalli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upGrad,我们相信能够提供最佳和最新的技术来提升我们学员的学习体验。与EyeWay Vision的合作是一个突破性举措,我们将借此开发一个增强的三维互动学习环境,让我们的学员能够参与其中。这一举措不仅将颠覆整个教育科技市场,而且还将有助于实现我们让世界级教育成为主流的愿景。

EyeWay Vision原型设备提供非常高的动态范围,亮度范围从超亮的2000尼特至0.1尼特的极低黑色水平,因此可用于各种照明条件下的室内和室外应用。它提供极宽的色域(Rec.2020)、视网膜级分辨率、自然的宽视场和动态聚焦,呈现丰富自然、栩栩如生的数字内容。预计该原型设备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

斯坦福大学虚拟现实技术教授、斯坦福虚拟人机交互实验室创始董事暨EyeWay Vision咨询委员会成员Jeremy Bailenson解释道,如果新冠疫情告诉我们一件事情,那就是:数字学习会发挥作用,并将继续下去。这场虚拟革命的下一阶段将是利用更多沉浸式技术。虽然已显示出作为一个极佳的学习工具的潜力,但由于视场、图像亮度和颜色范围以及分辨率方面的限制,AR尚未腾飞。为克服这些挑战,Eyeway Vision创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系统,目前的市场上还没有任何其他类似的系统。我很高兴数字化学习能够变得更具沉浸性,并帮助Eyeway Vision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

AR术纳入在线学习是一项极具吸引力的应用,可在数字化教育中为学生创造一种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卡内基梅隆大学被授予Siewiorek and Walker Family教授席位的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教授Anthony Rowe评论道。“EyeWayupGrad的合作可以为新的数字学习体验铺平道路,这种新的体验可能是在线学习的未来,继续说道

通过这种合作,upGrad将利用EyeWay的定制化系统来探索通过增强现实提升学习体验和在线课程的开发。在高级阶段,EyeWay和upGrad可能会邀请大学合作伙伴参与一项试点计划。这一举措可以使upGrad成为印度首屈一指的教育科技公司,也将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采用混合现实技术来提升在线学员学习体验的公司之一。EyeWay目前正在开发沉浸式AR头戴原型设备。该原型设备将用于支持将由upGrad及其内容合作伙伴进一步开发的沉浸式AR学习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