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D 2021年数据科学会议将于8月举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4 20:05
美国计算机协会(ACM)知识发现和数据挖掘特别兴趣小组(SIGKDD)今天宣布,其旗舰会议KDD 2021将于8月14日至18日举行。KDD 2021是首屈一指的跨学科数据科学会议,将汇集来自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为未来创新提供......
【图】

新加坡2021年4月14日 -- 美国计算机协会(ACM)知识发现和数据挖掘特别兴趣小组(SIGKDD)今天宣布,其旗舰会议KDD 2021将于8月14日至18日举行。KDD 2021是首屈一指的跨学科数据科学会议,将汇集来自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为未来创新提供动力。将在会议上宣布的ACM SIGKDD年度奖项已开始接受提名,期限为从即日起到5月1日结束。今年的会议主办地在新加坡,但是会议组织者关注实现跨时区平等 -- 每份关键的会议内容都以8小时的间隔提供两次,以覆盖多个参会者所在的地区。

 

SIGKDD执行委员会秘书兼财务主任Michael Zeller表示:“今年的虚拟会议将有新加坡最优秀的计算机科学思想人士来领导,SIGKDD执行委员会对此深感荣幸。我们的志愿者组织委员会年复一年地持续举办出色的会议,克服重重挑战为我们的社区创造机会,让我们聚在一起,相互学习,为数据挖掘研究和行业应用未来提供信息。"

每年大会期间,杰出的数据科学从业人员都会获得SIGKDD创新、服务和新星奖。创新和服务奖旨在表彰在知识发现和数据挖掘领域的技术创新已产生持久影响的个人或合作团体,以及对该领域专业服务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或团体。新星奖于2020年推出,旨在促进当前SIGKDD研究人员在职业生涯中的发展,获奖者的甄选基于他们在完成博士学习后的前五年中的全部工作。目前已开始接受提名,截止到5月1日结束。

KDD是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的数据挖掘行业会议,由一个志愿者团队管理,他们担任各个委员会的主席。2021年的总主席是新加坡管理大学副教授Feida Zhu、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杰出教授Beng Chin Ooii和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主席兼教授Miao Chun Yan。 Zhu是新加坡管理大学计算和信息系统学院与工业巨头合作成立的两家主要数据分析联合实验室的创办董事。他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区块链和数据资产方面的研究,以及对上述内容在商业、金融和消费者创新领域应用的重视,让他在KDD 2021组织委员会中发挥了领导作用。

Zhu表示,“KDD是该领域内绝无仅有的同时专注于大数据和数据科学应用的学术会议。在我们寻求提高所有参与者的可访问性和参与度的过程中,我很高兴能将我们在去年首次全虚拟会议KDD 2020上学到的经验应用到今年的数字大会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KDD会议将让注册参与者在实际会议举行前一个月即可获取已接受的论文以及演讲幻灯片和视频,并可在KDD 2021虚拟平台上与作者互动。  除了一系列世界知名的主题演讲者演讲和受邀参加的行业会谈外,KDD 2021还将举办各种主题日、40多场研讨会、辅导课程以及‘公平、多元化和包容性(EDI)’活动。"

著名的KDD杯比赛现已向竞争者开放,包括多数据集时间序列异常检测大赛、OGB大规模图形ML挑战赛和城市大脑挑战赛。获奖者将于6月15日公布。

有关KDD 2021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