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XTREEM ARGB WHITE极净白记忆体系列幻彩透光 荣获2021德国iF设计大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6日
梦境XTREEM ARGB WHITE极净白记忆体系列幻彩透光 荣获2021德国iF设计大奖 ......

4月16日,十铨科技宣布,旗下电竞品牌T-FORCE梦境(XTREEM ARGB)白色系列内存,荣获2021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21),梦境内存除拥有多项专利认证外,净白无瑕的全面屏穿透光的新颖设计,于全球近一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耀眼国际,为已奠定的T-FORCE产品实力再添佳绩。T-FORCE梦境(XTREEM ARGB)白色系列内存本身采用全面屏穿透光设计,且拥有顶级超频10层高效能PCB板,严选高质量IC结合高达5333MHz之频率及单支32GB的大容量规格。

标签:十铨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