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发布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0日
索尼正式发布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 ......

4月20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 (型号名:SEL14F18GM)。FE 14mm F1.8 GM镜头具备优异的影像分辨率,以及安静、精准和快速的对焦性能,适合拍摄风光、建筑、星空和室内等题材。新镜头采用了紧凑轻巧的设计,尺寸仅为约83mm×99.8mm,重量仅为约460g,让用户能够以崭新的视角记录世界,创作出更加震撼的照片和视频作品。FE 14mm F1.8 GM镜头将于2021年5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1,300元。

即使在14mm的超广角焦距下,FE 14mm F1.8 GM仍可凭借F1.8大光圈呈现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约0.25m,为近摄和视频拍摄拓展了更多可能性,并可呈现出索尼G大师镜头标志性的柔美散景。此外,FE 14mm F1.8 GM高精度的XA镜片,9枚光圈叶片所营造的圆形光圈和优化的像差控制,能够实现柔美的背景虚化效果,有效抑制“洋葱圈”效应。

FE 14mm F1.8 GM内置2个XD线性马达,即使在F1.8光圈浅景深拍摄时,也能持续保持焦点的准确性,使用户稳定高效地完成不同题材的拍摄。此外,FE 14mm F1.8 GM可以实现安静的自动对焦,以实现平稳的焦点切换,满足拍照和视频用户的拍摄需求。

FE 14mm F1.8 GM采用防尘防潮设计,可让用户在充满挑战的户外条件下放心拍摄。镜头前组镜片采用氟化物涂层,可减少镜头表面沾染灰尘、油污和指纹。后镜片也同样具有氟化物涂层,可在更换后置滤镜时保持表面清洁。镜头还具有内置的莲花型遮光罩,可有效阻挡可能引起眩光和鬼影的外部光线。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