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电气亮相第12届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0 10:00
2021年4月15日至4月16日,由GBE建筑论坛主办的“第12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在上海皇家世贸艾美酒店盛大举行。 【图】海格电气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2021 -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图】海格电气全国战略客户销售经理 曹栋先生发表主题......
  • 聚焦中国酒店市场,打造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 智能互联无所不能,海格电气全新酒店客房解决方案上市

上海2021年4月20日 -- 2021年4月15日至4月16日,由GBE建筑论坛主办的“第12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在上海皇家世贸艾美酒店盛大举行。

【图】

海格电气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2021 -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图】

海格电气全国战略客户销售经理 曹栋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图】

海格电气展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并不断推动酒店等商业建筑领域实现楼宇智能升级。今年是海格电气第三次受邀出席论坛活动,海格电气全国战略客户销售经理曹栋先生向在场的嘉宾分享了《海格电气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并正式发布海格电气针对酒店客房应用特点打造的全新酒店客房解决方案。

聚焦中国酒店市场,打造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酒店行业是海格集团全球聚焦战略行业,曹栋先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覆盖酒店能效管理系统、楼宇管理系统、客房管理系统的海格电气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

传承德国匠心与专业,发挥全球配电领域专业竞争优势,曹栋先生表示海格电气时刻关注着客户的需求与体验,以设计之美,提升用户体验;智能互联,让客房无所不能;匠心定制,实现您的畅想;节能舒适,助力低碳酒店建设;安全典范,用电安心无忧五大纬度,帮助酒店品牌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自1997年海格电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全国35个城市近200多家酒店应用了海格电气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包含洲际、万豪、希尔顿、凯悦等众多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下品牌。在此次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上,海格电气荣获了“GBE酒店设计大奖2021 - 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这代表着海格电气的德国匠心得到了中国酒店行业的认可。

智能互联无所不能,海格电气全新酒店客房解决方案上市

万物互联,未来已来。客房内的每个需求一触完成,甚至无需任何操作,便能实现端到端交互。在本次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上,覆盖客房控制系统RCU,客房管理软件,开关面板定制化服务,温控器等产品系统全新海格电气酒店客房解决方案正式对外发布。

海格电气酒店客房解决方案:即插即用安全可靠的模块能灵活满足客房控制和功能扩展升级等需求,并能防止安全信息泄露;互联互通兼容于各种智能终端与AI设备,入住即可享受黑科技带来的互动乐趣;运维人员可远程实时获取各客房信息并及时响应客房服务,高效管控设备能效。

在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迎来了复苏,同样也是充满着多方面的挑战。针对酒店能源管理等话题,海格电气以前瞻性造就绿色酒店的未来,通过平衡多种能源来源,平衡用电高峰期,平衡功能与舒适的储能解决方案帮助酒店实现更有效能源扩容以应对明天的挑战。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