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开启楼宇运营新视角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0 10:00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BPS R400,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商实现楼宇运营管理流程标准化,使楼宇成为一个信息互通的智能主体,从而实现对楼宇的智能管理及其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 相比上一代产品,升级后的智......

上海2021年4月20日 --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BPS R400,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商实现楼宇运营管理流程标准化,使楼宇成为一个信息互通的智能主体,从而实现对楼宇的智能管理及其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

相比上一代产品,升级后的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在业务协同与运营效率方面实现了二次提升,其中包括设备预测性运营维护以及健康楼宇评价体系,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全新的运营视角进行数字化重塑,构建分层次多维度的管理模式,降低运营成本和能耗。

“借助全新的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我们将能够针对楼宇实际的能耗状况给出更加优化的运行策略。在十四五规划的推动下,楼宇建筑的运营将迅速切换到‘数字运营’新赛道。”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数据作为推动运营的‘新能源’,将持续推动运营效率的提升。数字化不仅仅是简单的线上化,更是应用智能化、业务一体化、价值链生态化、以及创新敏捷化。通过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以及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够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及客户,为未来智慧楼宇运营带来更多价值。”

十四五期间,数字化和信息化既是建筑楼宇行业发展所要面临的挑战,同时也孕育了巨大的潜能。如何将上下游产业链得到有效整合、如何提高楼宇运营、楼宇管理、楼宇服务所带来的附加值成为楼宇经济发展的新方向。打造“智慧楼宇”既是落实国家建设“智慧城市”的核心支撑,同时更是市场化楼宇经济发展的必经之路。

霍尼韦尔始终倡导智慧建筑能耗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务理念。截止目前,霍尼韦尔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已经在国内多家知名商业楼宇、工厂、机场、医疗和数据中心成功部署了企业级智慧运营综合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监管体系,数据分析与应用组合的落地,以及开放平台的赋能等卓越实践,帮助企业降低了25%的运营成本和20%新应用总拥有成本,实现5%年度能效提升,以及企业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的持续优化1】

1数据来自霍尼韦尔签署的商业合同及具体施工数据。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2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其中包括20多家工厂。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0,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正在改变建筑物的运行方式,帮助提升居用者的生活、工作和娱乐体验。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建筑科技企业,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覆盖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硬件、软件以及分析技术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商创建一个更加健康、安全、节能、具有可持续性与高生产力的设施。

在中国,霍尼韦尔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酒店、学校等各个行业。我们还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助力智慧建筑的平稳运营、能效提升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