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布局数字医疗,GSK消费保健品与京东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1 17:00
近日,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下称“GSK消费保健品”)宣布与京东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产品和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手布局“互联网+医疗健康”,推进GSK消费保健品在零售领域的创新发展,共建数字化、可持续的大健康生态圈。未来,双方将......

苏州2021年4月21日 -- 近日,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下称“GSK消费保健品”)宣布与京东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产品和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手布局“互联网+医疗健康”,推进GSK消费保健品在零售领域的创新发展,共建数字化、可持续的大健康生态圈。未来,双方将通过“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服务生态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的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体验。

在本次战略合作框架下,GSK消费保健品将为京东健康打造多款定制化产品,并通过京东健康率先发售,助力京东健康平台产品品类建设。京东健康则将利用平台资源,助力缩短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成交链路,提升合作方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GSK消费保健品在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的增长潜力,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

GSK消费保健品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女士表示:“近年来,我们见证了数字化浪潮对医疗健康生态带来的巨大影响,消费者获取医疗保健服务的场景和渠道正经历着深刻的数字化变革。疫情不仅加速了这一进程,也让国民健康意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使消费者更加注重长期的健康管理。作为一家以科研为导向的医药保健公司,GSK消费保健品正全力布局数字医疗。本次与京东健康的深入合作,是我们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通过与京东健康的强强联手,可以合力打造数字化、可持续的大健康生态圈,从而帮助实现我们的愿景: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健康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先生表示:“大健康产业不仅是一条高速增长的赛道,更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尊严和生活质量。通过此次合作,京东健康将联合GSK保健品在推动大众健康管理关口前移方向继续探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未来,京东健康将持续携手GSK消费保健品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到行业变革中,共创‘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全新生态,共同成就国民健康的美好愿景。”

一直以来,GSK与京东健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年初,GSK消费保健品旗下品牌钙尔奇联合京东小魔方重磅上线新品“安心小鱼钙”,并在京东小魔方的营销助力下获得不俗成绩,这是双方基于互信合作,积极探索大数据营销、挖掘消费者需求的成功范例。

未来,GSK消费保健品还计划与京东健康布局互联网医院项目,实现品牌在数字医疗领域的赛道转换。双方将致力于消费者教育,为消费者提供营养补充剂及呼吸健康、疼痛管理等领域丰富便捷高效的产品和健康解决方案,并通过线上专家诊疗、在线健康教育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