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通过BSI 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2 10:00
近日,荣耀正式荣获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BSI集团(以下简称“BS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和华南区标准应用方案总监王谦专程到访荣耀,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首席质量官马兵共同参与了颁证仪式。 ......

深圳2021年4月22日 -- 近日,荣耀正式荣获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BSI集团(以下简称“BS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和华南区标准应用方案总监王谦专程到访荣耀,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首席质量官马兵共同参与了颁证仪式。

【图】

BSI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向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颁发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BSI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林劲先生在颁证仪式过程中谈到,在数字化高速发展的环境下,数据安全、信息安全,是企业重要的生产力。此次荣耀通过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表明了荣耀对其自身管理体系建设、及风险管控的重视。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马兵先生表示,荣耀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公司,在安全体系健全和安全能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已从更高层面、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自我检验和自我要求。从最初的“保护自身信息资产安全”,到“保护生态链安全”,再到“消费者数据隐私安全”,始终都保持在行业的前沿进行探索和实践。

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国际上针对信息安全领域广泛被接受及应用的体系认证标准。荣耀本次获得的ISO/IEC 27001认证范围包括荣耀终端全系列产品及相关配件、荣耀电商业务、营销与服务业务、Magic UI、云服务业务,以及荣耀公司内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T服务。

荣耀此次快速顺利地获得BSI的权威国际认证,说明荣耀在短时间进行各方面资源整合的同时,也构筑了一套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匹配荣耀现有发展战略。

在确保相应的信息安全风险能够得到适当的控制,同时也在向权威机构表示,荣耀公司在各层面的安全保护上都付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管理层履行了相关责任的同时,也强化了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减少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图】

荣耀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自1995年以来,BSI始终处在信息安全标准领域的前沿,曾经制定了这一领域的世界上首个标准BS 7799(现在的ISO/IEC 27001),它是目前全球最常用的信息安全标准。BSI从未止步于此,始终致力于解决新出现的问题,例如,隐私、网络和云安全。这是BSI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帮助的原因所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