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atch全球推出打造适应气候变化基础设施的新技术举措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5 09:06
 无人机地图与3D分析平台Skycatch今天公布新的全球计划,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政府采取使用其前沿数字孪生技术的新方法,构建和维护适应气候变化的基础设施。 Skycat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anz表示:“数字孪生技术通过防止设计不一致......
【图】

新加坡和东京2021年4月23日 -- 无人机地图与3D分析平台Skycatch今天公布新的全球计划,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政府采取使用其前沿数字孪生技术的新方法,构建和维护适应气候变化的基础设施。

Skycat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anz表示:“数字孪生技术通过防止设计不一致和提供整个项目的全面透明度,帮助全球建筑和采矿公司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IMF的数据显示,拥有世界上人口最多、增长最快的经济体的亚太地区温室气体排放量最大,约占世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一半。Skycatch正在亚太地区迅速扩张,目前已占据一半市场。该公司计划与ADB Ventures及其在日本、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的合作伙伴合作,使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可再生能源项目)更具灵活性,并在整个地区利用这些解决方案。

ADB的Daniel Hersson在最近的一篇TechCrunch文章中表示:“亚洲开发银行旨在推动基础设施项目中技术的采用,从而减少碳足迹,提高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用于捕获、处理和分析高精度3D无人机数据的企业级Skycatch技术是完成该任务的关键部分。”

Skycatch基于无人机的建筑和采矿业计算机视觉平台通过防止设计不一致并提供项目的全面透明度,减少了30%以上的返工量。

Sanz表示:“公司可以使用数字孪生技术来帮助检测和防止建设过程中出现错误,以最大程度减少浪费。在Skycatch,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基于无人机的3D计算机视觉技术彻底改变全球基础设施相关项目的运营和成本效率。”

Skycatch最近完成了C轮融资,由ADB Ventures和Wavemaker Labs领投,筹集总金额为2500万美元。其他新投资者包括I2BF、Falkon和Gaingels。

亚洲开发银行驻悉尼的太平洋联络和协调办公室区域主任Lotte Schou-Zibel表示:“亚洲开发银行的悉尼团队已经在一个项目中试点Skycatch的无人机技术,在一个基础设施升级项目的建设阶段应用高精度的数字孪生技术。该技术有望在一个基础设施项目的整个周期中使用,使项目实施更安全、更有效、避免返工同时减少整个项目的碳足迹。”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