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数安亮相2021西湖论剑 助力夯实数字化改革根基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5 13:40
 4月24日,以“安全:数字化改革之根基”为主题的2021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成功举办。浙江数安作为国内首家国资控股的数据安全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网络安全创新成果展精彩亮相。 【图】西湖论剑现场 今年的西湖论剑聚焦影响数字......

杭州2021年4月25日 -- 4月24日,以“安全:数字化改革之根基”为主题的2021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成功举办。浙江数安作为国内首家国资控股的数据安全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网络安全创新成果展精彩亮相。

【图】

西湖论剑现场

今年的西湖论剑聚焦影响数字化改革的网络及数据安全前沿技术,齐聚业界专家分享数字化改革经验与思考,洞察新时代网络及数据安全的发展趋势。浙江数安作为国内首家国有控股的数据安全企业,以技术和管理的双重创新为数字化改革保驾护航,以国企担当肩负起保护数据安全的历史使命和国之重任。

此次参展,浙江数安带来了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平台及全维度数据安全服务两大核心业务,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

【图】

展厅吸引众多嘉宾前来咨询

展位同时也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公司董事长周耀邦在展厅现场接受央广网记者的视频采访,详细介绍了浙江数安在数据安全计算和数据安全服务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以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展望。

【图】

董事长周耀邦接受央广网采访

作为浙江数安的拳头产品,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平台成为本次参展的亮点。平台采用隐私计算等数据安全领域的前沿科技保障数据的流通安全,管控数据的用途用量,同时以国企背景作为信誉背书,成为政务数据开放和企业数据流通的安全基座,是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平台保障。

作为浙江数安的创新服务,DSMM为核心的数据安全服务,覆盖数据全生命周期,涵盖数据评估、数据审计、安全咨询等定制化安全服务,从顶层设计开始为政企客户搭建数据安全防护体系,以优化管理体系为抓手帮政企客户梳理数据安全常态化防护方案,筑起牢固的数据安全护城河,实现数据安全又可用。

随着数据要素的战略地位越来越高,数据安全产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浙江数安诞生于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浪潮中,公司将紧紧把握这难得的历史机遇,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承担起作为国企的使命担当,保障数据资源的安全,促进数据资源的价值释放,力争发展成为数据安全产业的领头羊,成为数字化改革前线的保障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