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风云起,助君登顶时 -- 百度爱番番销售学院正式开课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5 12:59
2021年4月13日?15日,百度爱番番销售学院,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内正式开学授课。首期课程,销售学院为来自于19家渠道伙伴的27位销售学员,制定针对性的培训内容,从爱番番产品逻辑价值、实操使用讲解、到实战销售策略和技巧传授等,培养销售精英。 【图】 ......

北京2021年4月25日 -- 2021年4月13日?15日,百度爱番番销售学院,在北京百度科技园内正式开学授课。首期课程,销售学院为来自于19家渠道伙伴的27位销售学员,制定针对性的培训内容,从爱番番产品逻辑价值、实操使用讲解、到实战销售策略和技巧传授等,培养销售精英。

【图】

爱番番销售精英,敢打仗、会打仗、打胜仗

销售学院举办的爱番番销售精英训练营,目的便是让每一位学员在三天内,快速从0到1,成为敢打硬仗,战则必胜的爱番番销售精英。为了达到效果,在销售学院首期培训中,爱番番讲师团队便分别从:深入了解爱番番产品功能和价值、熟练操作使用各功能,发挥产品最大价值、实战销售策略讲解交流和实用技巧的传授等方面,精心安排各课程,给各学员最大限度提升,快速增强战斗力。

讲师专业、学员积极、课程干货高效获取

在培训期间,三位讲师由浅入深讲解产品,将最专业的知识理论,用最浅显易懂的话语与例子讲述,学员理解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学员积极参与讨论,举一反三,迅速消化要点,在短时间内,掌握更多、更深的内容。

在紧张、快节奏,强输入的精英训练营中,培训讲师也会与学员一起游戏,做到劳逸结合、释放压力、为学习积蓄能量。

【图】

 

【图】

首期课程满意度高,培训效果显著

4月15日下午,爱番番销售学院首期毕业典礼正式举行。首期的爱番番销售学院的培训课程,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课程的内容,从一线角度出发,总结好的话术与技巧等,得到学员们“实用,对实际工作有帮助”简单,却突显价值的评价。

在经历过三天的高效率培训后,85%的学员表现优秀,其中22%的学员成绩格外突出。虽然在爱番番的销售学院仅学习3天,但在毕业后,学员们的表现仍旧亮眼。有些已从学员的身份无缝转变为讲师,对各自公司员工培训,培养更多爱番番销售精英。而有的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迅速落地,完成连续4天出单小目标,业绩一路上扬。

【图】

 

【图】

百度爱番番销售学院表示,今后将会每两周会举办一期课程,且课程内容也会持续更新,增加如,最新的实际案例讲解、情景演练售卖场景等内容,不断提升课程丰富度,提高培训效果。百度爱番番希望,销售学院可以让每一名参训的学员变为深谙爱番番的精英,同时也希望,每一位从爱番番销售学院走出的精英,能让销售学院成为销售人的“黄埔军校”,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