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在 F4F World 在线平台上进入下一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5 15:27
“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eF4F)将于 5 月底进入第二轮比赛。此次将有 211 个国家/地区参加。 【图】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eWorld Championship” is being held for the second time in F4F World multiuser simulator 由于新冠疫情......

莫斯科2021年4月25日 -- “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eF4F)将于 5 月底进入第二轮比赛。此次将有 211 个国家/地区参加。

【图】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eWorld Championship” is being held for the second time in F4F World multiuser simulator

由于新冠疫情,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友谊足球(F4F)儿童社会项目中最重要的事件在今年将以数字形式进行。2021 年“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eF4F)将再次在专为 F4F 开发的多人模拟器“友谊足球世界”(F4F World)上进行。每个团队由六名球员组成。每场比赛持续 2 x 3 分钟。

自 4 月 19 日以来,世界各地的足球学院都被邀请提名 12 岁至 14 岁的女孩和男孩为参赛选手。“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eF4F)将于 5 月 27 日至 29 日举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