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发布链网边缘一体机 创新智能制造服务模式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6 09:39
近日,浪潮云洲·链网边缘一体机正式发布,面向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引领智能制造服务模式创新。 作为工业互联网关键支撑技术,边缘计算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满足制造业在敏捷连接、数据优化、应用智能等方面的关键需求,助力制造业实现数字化、网......

济南2021年4月26日 -- 近日,浪潮云洲·链网边缘一体机正式发布,面向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引领智能制造服务模式创新。

作为工业互联网关键支撑技术,边缘计算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满足制造业在敏捷连接、数据优化、应用智能等方面的关键需求,助力制造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即插即用,一体化交付,为企业设备上云上平台提供服务新模式。”山东浪潮工业互联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庞松涛表示,链网边缘一体机是浪潮基于多行业工业智能化改造经验,打造的工业边缘云一体机,内置标识解析中间件、无缝接入“星火·链网”、适配确定性网络、搭载工业IoT服务、预装100+工业应用软件。

一直以来,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坚持科技创新,精于研发,不断提升硬科技实力。

未来,浪潮将持续开放方案验证中心、云原生适配中心、开发者中心,发挥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支撑作用,与合作伙伴共建良好生态,深度赋能智能制造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