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社保蝉联 “2021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7 13:21
4月22日,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在上海举办的2021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众合云科集团旗下品牌51社保凭借在残疾人就业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21 中国残疾人招聘就业HR甄选服务机构”。智享会已连续两年为51社保颁发此奖,充......

北京2021年4月26日 -- 4月22日,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在上海举办的2021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众合云科集团旗下品牌51社保凭借在残疾人就业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21 中国残疾人招聘就业HR甄选服务机构”。智享会已连续两年为51社保颁发此奖,充分肯定51社保在残疾人就业服务领域的专业力与品牌影响力。

【图】

51社保蝉联 “2021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是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打造的“价值大奖”,评选本着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和公益的原则。“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广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荣誉。奖项评选的调研数据显示,51社保以50.96%的品牌推荐度胜出,远超于35.42%的市场平均水平。 

自主研发数字平台 精准助力残障脱贫

作为技术驱动的HR SaaS科技服务商,51社保依托多年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经验,自主研发了全国首家残疾人就业管理SaaS服务平台,搭建起企业与残障人士沟通的线上化平台。51社保借助SaaS平台优势,实现企业与残疾人的双向精准匹配就业。51社保为企业提供残障人士就业管理一站式服务,并通过全合规的就业解决方案,帮助残疾人脱贫,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助力众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携手共奔小康。 

传承非遗文化瑰宝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51社保关注着农村地区障碍者群体的创新就业模式,结合传统文化传承和助力残疾人就业的两个出发点,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就业切入点。51社保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最美传承”系列公益活动,通过一站式的就业培训管理,通过残疾人传承非遗文化。

自2018年发起以来,“最美传承”非遗项目备受政府、企业、媒体与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拥有极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最美景泰蓝”项目与“最美蜀绣”项目陆续落地在51同路的北京、重庆基地,均获得了外界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2019年5月,51社保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举行研讨会,发布了《残疾人非遗就业价值研究报告》。 

众合云科秉持着“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为使命,已成功帮助1000+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并在全国多个地区建立20余个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帮助近万名残疾人实现就业脱贫。众合云科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残疾人精准脱贫贡献力量,为创建无障碍社会持续赋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