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个人云T2发布 双盘最大36TB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8日
联想个人云T2发布 双盘最大36TB ......

4月28日,联想发布个人云存储新品T2。其中双盘位无盘版999元,4TB西数红盘单盘套装1899元,4TB×2西数红盘双盘套装2699元,8TB单盘版2799元,8TB×2双盘版4299元。

联想个人云T2最大支持36TB(18TB×2),兼容3.5寸和2.5寸规格,支持RAID 1双盘互备并提高读写速度,内置静音风扇。全新升级的软件系统LSM 2.0功能上有微信备份、离线下载、迅雷下载、远程播放、离线视频转码、DLNA、百度网盘、NAS穿透、P2P直传等,通过在全球各个大洲部署的高性能网关节点,实现用户高速、稳定的访问设备中的数据。处理器为瑞昱RTD1296(四核A53)、2GB DDR4内存、8GB eMMC 5.1闪存,提供一个千兆网口,一个USB-A 3.0和一个USB-C 3.0接口。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