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入局新零售,网店盛大开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8 15:22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的斯”)今日宣布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借此入局新零售,实现B2B和B2C的跨界融合。这是奥的斯智造新基建,助力智慧城市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慷表示:“我们希望与电商强强......

天津2021年4月28日 --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的斯”)今日宣布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借此入局新零售,实现B2B和B2C的跨界融合。这是奥的斯智造新基建,助力智慧城市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慷表示:“我们希望与电商强强联手跨界合作,将数字化覆盖产品、安装、物流、服务、人员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发展。”

【图】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慷致辞

奥的斯天猫旗舰店将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加装梯、别墅梯定制、配件和维保服务等,网店结合线下客服平台,让客户轻松选购。

【图】

奥的斯天猫旗舰店随着铜锣的敲响隆重上线

奥的斯旗下中奥集团服务运营副总裁蔡斌表示:“面向网购大趋势,奥的斯与电商强强联手跨界合作,开通网店销售及服务平台,引领电梯行业数字化新发展。”

加装电梯造福社区

根据预测,到2050年中国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口将接近5亿,占总人口比例超三分之一[1]。加装梯多安装于老旧小区,让老年人和小区居民出行更便利,也为老楼和居民生活赋予活化意义,老年人乘坐电梯可以轻松出行,与亲朋和社区保持联系,乐享晚年。

别墅电梯量身定制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别墅电梯需求快速增长。通过奥的斯天猫旗舰店,业主可在线提交需求,预约上门时间,奥的斯全国营业网点即就近派遣专业人员到访与客户洽谈,测量尺寸,匹配客户需求,完成下单,购买电梯从此犹如购买大型家电或汽车般方便。

原厂配件一键采购

一键下单采购电梯零配件,原厂发货质量和效率有保证,价格也更优惠。此外Otis PURE系列人机交互外呼、eCall无接触呼梯、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化电梯配套产品也在网店上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快速获得更多产品信息和下单。

维保服务在线预约

电梯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具有庞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客户通过奥的斯电梯旗舰店维保服务包,可以轻松完成售后服务登记和申请。

奥的斯电梯进驻天猫旗舰店,入局新零售,建立多渠道多触点满足客户需求,优化客户体验,为顾客提供更贴心、更安心的产品和服务,将引领行业创新,前行无间。

[1] 该数据来源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发展报告2020: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趋势和政策》
新闻链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