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与和Bioclinica完成合并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8 19:59
临床端点数据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ERT今天宣布与临床成像技术和科学领域的领先企业Bioclinica完成合并。这项合并创造出临床试验端点技术领域的一家全球领先机构,以及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的领先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技术、科学和治疗专业知识以及数字创......
【图】
【图】

费城2021年4月28日 -- 临床端点数据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ERT今天宣布与临床成像技术和科学领域的领先企业Bioclinica完成合并。这项合并创造出临床试验端点技术领域的一家全球领先机构,以及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的领先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技术、科学和治疗专业知识以及数字创新,并始终专注于客户服务。

这项交易将把Bioclinica在成像、eClinical软件和药物安全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与ERT在eCOA、心脏安全、呼吸系统和可穿戴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通过联手合作,ERT以跨关键端点(包括成像、呼吸、心脏、带有联网设备的eCOA,以及精密运动)的更优异的集成和数字解决方案加强了业内最全面、最强大的端点数据收集组合。

合并后的公司将致力于加速市场领先的研发投资,以带来更多集成式端点技术,并提供范围更广泛的医疗和科学行业领导者团队。这种综合方法将改进研究中心、客户和患者的临床试验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Bioclinica的加盟,并期待通过我们扩大后的集成产品和创新路线图,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临床试验成功”,ER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Eazor表示, “在规划令人兴奋的未来时,我们共同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的当前服务不会发生中断或改变,以及认真倾听客户意见从而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们新近合并成立的组织践行着我们的承诺:加速创新,以适应当今复杂且快速变化的临床试验环境。对于客户来说,这将使我们成为能力更强的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这将提高我们帮助改善健康和拯救生命的能力。”

Joe Eazor是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管理团队将由ERT和Bioclinica的高管共同组成。

访问合并专题网页,详细了解ERT与Bioclinica的合并事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