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现已开放注册(IFT新数字体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8 22:30
研究、科学和技术改良食品(FIRST)目前可以完成注册,这是一项由食品技术协会(IFT)提供支持的新数字体验。项目和介绍会将于2021年7月19日至21日以虚拟方式进行,而Solution Exchange将于2021年7月19日至23日提供。 训练有素的厨师、电视名人兼作家Carla Ha......
【图】

芝加哥2021年4月28日 -- 研究、科学和技术改良食品(FIRST)目前可以完成注册,这是一项由食品技术协会(IFT)提供支持的新数字体验。项目和介绍会将于2021年7月19日至21日以虚拟方式进行,而Solution Exchange将于2021年7月19日至23日提供。

训练有素的厨师、电视名人兼作家Carla Hall将在本次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担任主持人。主题演讲者是Food Systems for the Futu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tharin Cousin大使和 Air Prote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sa Dyson。Renew Mil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首届IFTNext Food Diruption Chanllange推介活动获胜者Claire Schlemme将主持今年的IFTNEXT Food Disruption Challenge。

IFT首席执行官Christie Tarantino Dean表示:“作为一个食品科学和创新社区,IFT具有独特的地位,能够召集全球专家、企业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共同讨论和激发新的创新方法,以解决最大的食品相关挑战。虽然我们无法做到实际面对面沟通,但IFT很高兴能够推出FIRST,为与会者提供个性化、具有丰富解决方案的论坛,以解决问题、分享知识和扩大战略联系。”

今年新推出的FIRST包含一个名为FIRST Solution Exchange的强大配对计划,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供应商建议、策划一对一会议并提供互动展厅。能够扩展这项体验的因素是解决方案套件(Solution Suites),这是一个全面的虚拟市场,参与者可以在其中仔细考察供应商展厅,学习并与专家交流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数字体验的其他关键方面包括: 

  • 选科学计划:科学类项目将侧重回答“零饥饿:我们能否实现?”的问题。会议将介绍旨在解决全球饥饿危机的最新见解、研究和行业解决方案。
  • 应商展示:与会者将深入了解新兴趋势,获取宝贵的业务资源,并借助供应商的互动式按需演示和展示建立战略联系,而所有这些都旨在促进职业发展和业务机会。
  • 创企业中心:作为初创企业中心(Startup Central)的一部分,全球各地的创新型初创企业将展示其产品和服务。同时,初创项目和网络机会亦将提供给任何有兴趣进一步提高食品科学和商业才智并扩大其专业生态系统的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