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力携手富士康科技,打造又一上海城市级商业标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9 14:48
4月29日,印力集团(以下简称“印力”)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富士康科技”),就共同打造上海闵行区华漕镇的购物中心及办公物业签署合作协议。 协议包括印力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开发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293街坊2/3丘地块,双方各持股50%,该......

上海2021年4月29日 -- 4月29日,印力集团(以下简称“印力”)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富士康科技”),就共同打造上海闵行区华漕镇的购物中心及办公物业签署合作协议。

协议包括印力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开发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293街坊2/3丘地块,双方各持股50%,该地块位于联友路和雅乐路交叉口东南面,土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一座大型高品质购物中心 -- 虹桥前湾印象城(暂定名);同时,印力将为富士康科技持有的华漕镇293街坊2/2丘地块(不含Costco)提供开发管理和资产运营管理服务,计划打造优质办公物业。

据闵行区发布的《虹桥主城前湾规划方案》,项目所在的虹桥前湾将是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主要核心功能承载区,面向国际国内的世界级“会客厅”,引领高品质生活的人民城市样板区和服务长三角和全国发展的强劲活跃增长极。前湾发展空间广阔,但区域内商业服务配套相对稀缺,仅有丰尚国际生活中心与开市客Costco等为数不多的商业项目。其中,丰尚国际生活中心也在2020年由印力接手提供资产运营管理服务,以“健康绿色、共享空间、国际友好”为主题,打造标杆型国际化体验式商业街区。

印力作为万科集团成员企业,运营管理项目超过100个,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管理面积近1000万平方,在上海的管理项目达16个,管理面积近200万平方。富士康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2002年起位居中国内地企业出口200强榜首,2005年起跻身《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20年位居第26位)。此次合作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以整体规划的操盘格局,与现有商业项目差异化互补,在优化前湾商业资源配置的同时,为居民带来创新升级的消费场景,提升前湾的商业环境及消费能级。

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是印力集团首位发展城市公司之一。近年来高速拓张的印力上海不仅成功打造了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南翔印象城MEGA等城市地标级购物中心,还成功操盘了上海三林项目,在三年时间内实现资本市场投融改管退的闭环,堪称城市更新项目的经典案例。

2021年,印力在上海计划有上海漕河泾印象城、上海松江印象城、上海AI PLAZA西岸凤巢3个新开业项目亮相,另有莘庄维?印象城和丰尚国际生活中心焕新登场,此次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开发经营虹桥前湾商办项目,将成为印力集团拓展上海市场版图的又一基石,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全景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