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焕新计划”重磅发布,京东家电一站式焕新你的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4月30日
“超级焕新计划”重磅发布,京东家电一站式焕新你的生活 ......

中国家电产业历经40年的跨越式发展,产品极大丰富,人们的消费理念也逐渐由“便宜耐用”型转向“精致好用”型,整个行业的发展迎来“焕新升级”新拐点。在此背景下,家电厂商如何在焕新之战中找到突破口?在4月28日举办的2021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家电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3C家电事业群总裁姚彦中希望合作伙伴更加信任京东,一起为家电市场找到新增量 过去生产什么产品都能卖出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整个市场面临寻求增长的压力,唯有满足消费者需求,着眼于挖掘潜在消费需求,才能实现家电市场的焕新升级,同步焕新人们的品质生活。在本次2021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家电发布了“超级焕新计划”,从用户心智、爆款打造以及服务升级三大维度给出了全面而系统的解决方案,共促产业结构升级,挖掘存量市场新增长。

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向合作伙伴详细介绍“超级焕新计划” 聚焦用户侧,消费者对新产品新技术出现认知盲区,传统的广告营销已经失灵,新产品与新需求出现认知断层。“超级焕新计划”的出现将重构产品与用户的心智通路,通过长期的用户心智打造,构建场景化记忆,引导焕新升级;以超级种草,打造专属定制内容,覆盖更多家电用户消费决策链路;调整搜推逻辑,增加新品露出,开辟全新营销路径。从购买欲到认知度全面提升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焕新”意识。 解决了用户想不想换的问题,接下来是让用户买什么的问题,什么样的产品能为消费者带来获得感和满足感,选品环节至关重要。在“超级焕新计划”下,京东家电和品牌共创“百千万计划”,全年会有100款重量级超级单品、1000款潮流趋势新品和10000款新奇特产品在京东家电进行新品首发。再通过超级数据、超级选品、超级种草官、王牌发布会、全渠道预售计划、“小魔方”王牌超级新品日和“超级5”长期新品阵地这7大节点打造新品全链路解决方案,为品牌全面提升“新品即爆品”的成功率。 最后在产品和用户之间连接的是服务。消费者往往会通过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沟通来判断本次消费体验是否到位,是否值得继续投入。所以说好服务能带来好体验,好体验会促进新消费。早在2013年京东家电就推出了30天价保、30天质量问题包退、180天质量问题包换的“3030180”服务,实现消费体验和家电行业的双向颠覆。本次为了更好的方便消费者焕新生活,京东家电进一步在换新流程和感知两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力求把送货、安装、拆机、回收的四步动作升级为“四位一体”的上门服务,同时在前台进行打标、搜索等感知强化,最终目标是打造真正便捷一体化的“无忧换”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无忧换新。

京东家电为众多优秀合作伙伴颁发荣誉奖杯 此次大会上,京东家电颁发了“2020年度领航俱乐部”、“ 2020年度超能俱乐部”、“2020年度结构升级奖”、“2020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奖”、“2020年度最佳营销运营奖”、“2020年度供应链效率奖”、“2020年度最佳生态合作伙伴”、“2020年度金牌店铺”以及“2020年度十佳专卖店”等9大奖项,为美的、海尔、格力、小米、TCL、海信容声、奥克斯、飞利浦等近百家品牌颁发了荣誉奖杯。 至此,从用户、产品到服务,京东家电构建了平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未来,在运营端,京东家电还将通过自营业务和平台业务的双轮驱动,全面提升平台基础能力,打造更开放的店铺生态,实现更友好、更开放、更生态化的平台商家成长体系,进一步拓宽销售增长新通道,帮助更多品牌实现存量市场新增长。

标签:京东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