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安居计划Plus 员工买房可免息借款90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30日
腾讯推出安居计划Plus 员工买房可免息借款90万 ......

4月30日,腾讯宣布推出安居计划Plus方案,在原安居计划借款额度基础上,新增Plus借款额度。本轮调整后,腾讯员工可从公司最高申请到90万元免息借款资金支持,用于个人工作地或社保地首套房购买。

腾讯安居计划于2011年正式启动,2015年4月,安居借款额度提高至一类城市50万元、二类城市25万元;2019年年初,腾讯又将申请条件降为入司2年、绩优者1年即可申请。本次安居计划Plus方案是安居计划的第三次优化。具体来讲,在原有安居计划额度基础上,结合各地政策、市场等综合因素,新增各地Plus额度,进一步大幅提升“房事”福利力度。Plus额度在5-40万元不等。调整后,腾讯员工在购买个人或家庭首套房时,可从公司申请免息借款最高达90万元。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