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 富士胶片23款产品荣获“2021 iF设计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07 14:29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旗下无反数码相机“X系列”、“instax系列”一次成像相机、多款医疗诊断设备等产品荣获由德国国际设计促进机构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主办的“2021 iF设计奖”。 此次富士胶片有23款产品获奖,创历史新高,这不仅是对富士胶片产......

上海2021年5月7日 --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旗下无反数码相机“X系列”、“instax系列”一次成像相机、多款医疗诊断设备等产品荣获由德国国际设计促进机构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主办的“2021 iF设计奖”。

此次富士胶片有23款产品获奖,创历史新高,这不仅是对富士胶片产品卓越设计的肯定,也是对其兼具优异性能及便捷操作的认可。

“iF设计奖”是国际性的权威设计大奖,于1953年创立,与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今年共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9,509项设计参加了角逐。

富士胶片在研发产品和服务时,不仅追求产品本身的优异功能和性能,还通过创新的设计力求在功能和性能方面锦上添花。

富士胶片始终将优异设计看作是商品价值的一部分,此次旗下23项产品有幸在全球作品当中脱颖而出,未来富士胶片也将不负鼓励与厚爱,继续致力于开发优异的产品和服务。

【图】

创历史新高 富士胶片23款产品荣获“2021 iF设计奖”

 

【图】

富士胶片荣获2021 iF 设计奖的23款产品

 

*本新闻由日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发布。

*富士胶片不保证本新闻中的产品在所有国家均有销售。医疗产品批准的使用情况在各国家、地区均有所不同。

*产品规格和外观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