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汶川地震十三周年 地震预警关键时刻能救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2日
5·12汶川地震十三周年 地震预警关键时刻能救命 ......

5月12日,"5·12"汶川地震1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手机已经扩大预警范围。地震预警现已经支持全国25个省份(含直辖市、自治区)的大部分地区,大家可以打开手机,来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经在地震预警支持的范围之内。小米手机、电视、小爱音箱也已与国家预警发布 中心 、国家应急广播 、中国地震台网 展开合作,将持续推进灾害信息的传输网路建设。据悉,地震预警功能从上线至今已经超过了500多天,成功预警次4.0级以上地震35次,手机和电视累计下发量达到8640477次,除了接收自己所在地的预警信息外,也可以订阅其他你关心的城市。目前,开启地震预警功能的用户将在地震发生且将实际受到地震影响时,收到强提醒。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