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荣获中国“最佳物流合作伙伴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12 08:00
 爱信精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将今年的“最佳物流合作伙伴奖”授予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欧唯特凭借其供应链和电商服务提供商的专长,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秉持高效运营、透明服务以及最新技术应用的原则,为爱信提供物流和仓储服务。 - Pict......

基于全面解决方案与爱信建立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德国居特斯洛和上海2021年5月12日 -- 爱信精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将今年的“最佳物流合作伙伴奖”授予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欧唯特凭借其供应链和电商服务提供商的专长,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秉持高效运营、透明服务以及最新技术应用的原则,为爱信提供物流和仓储服务。

- Picture is available at AP Images () -

“欧唯特基于我们业务特色,为我们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高度的数字化,我们已经由传统的物流操作模式向更加智能化模式转变。这也符合中国物流环境现状及发展趋势。这为我们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开始,”爱信公司物流部经理Xu Yi说。爱信精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自2019年开始在B2B物流仓储和配送服务方面进行合作。在2019年11月与北京的一个仓库开始合作后,合作面迅速扩大。目前,欧唯特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天津为爱信运营多个配送中心,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2020年初,欧唯特在广州为爱信新开设一个配送中心,这是他们在珠江三角洲的第一个外包仓库。该站点是爱信在华南地区的主要B2B物流仓储和配送中心。初步讨论在华南地区建立新仓库之后,欧唯特团队分析了现有数据,并与爱信共同进行选址工作。选定广州并确定配送中心选址后,欧唯特团队就着手开展业务,最终于2020年5月完成建设。工厂2,000平方米的仓库搬迁仅用了两天时间。广州仓库正式开始处理所有油品、配件和制动盘、滤网、离合器盘或水泵等零部件的出库订单,在运营初期每天处理100多个出入库托盘。“事实证明为确保高效服务和满负荷运作而进行的详细部署是对爱信至关重要且十分必要的支持。”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亚洲区负责人Raoul Kuetemeier强调说。

2020年,爱信还在中国增设了一个仓储和配送中心。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经过招标后被选中,这归功于它在现有站点的出色表现。欧唯特在其现有的上海多客户仓库设立了营销材料和配件配送中心。新配送中心为爱信在江苏、浙江和上海的经销商正式启动了一条特殊供应链。在此之后,这些团队计划于2021年在上海再建立一个汽车油品和配件仓库。两个新仓库的落成,有助于爱信构建完整的供应链模式,整合江浙沪地区的各种资源,深入开拓区域渠道,实现多方共赢,促进其市场份额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大客户经理Vicky Zhou表示:“合作双方都作好了长期合作的准备,我们将共同致力于进一步实现销售增长"。

该项目展示了欧唯特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态度。欧唯特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负责人Li Zhang表示:“我们致力于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效的运营,以及持续改进项目,以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我们持续投资创新、新技术和数字化转型,以提供最先进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这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服务水平,为我们带来了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更紧密的客户忠诚度"。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